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友誼賽-C羅傳射保利尼奧雙響 葡萄牙7:0大勝安道爾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1月12日08:26

C羅與隊友擊掌相慶
C羅與隊友擊掌相慶

人民網北京11月12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3:45,一場國際足球友誼賽打響,歐洲杯與歐國聯衛冕冠軍葡萄牙隊在主場對戰安道爾。上半場比賽,內托與保利尼奧分別得分。下半場比賽,C羅傳射,桑謝斯、保利尼奧以及菲利克斯分別得分,貝爾納多-席爾瓦的射門造成對方的烏龍,全場比賽結束,葡萄牙在主場7-0大勝安道爾。

第4分鐘,葡萄牙獲得右側角球機會,角球開到前點,但是雙方球員都沒有碰到皮球。第6分鐘,魯伊在禁區左側的45度傳中,皮球被門將得到。

第8分鐘,葡萄牙右邊路進攻,傳中到后點,保利尼奧頭球擺渡到禁區中路,奧利維拉沒有停球,直接給到左側無人防守的內托,后者的抽射破門,葡萄牙1-0領先。

第13分鐘,桑謝斯在禁區弧頂附近的一腳遠射,皮球被偏出左側立柱。

第15分鐘,保利尼奧在禁區內得到隊友的直塞推射,對方門將出擊將球破壞。

第17分鐘,安道爾獲得前場左側任意球機會,任意球開到禁區,沒有造成威脅。

第19分鐘,內托禁區內接到隊友挑傳的射門,邊裁示意他越位在先。第26分鐘,特林康在禁區內右側的傳中,門將出擊將球壓在身下。

第29分鐘,塞梅多在禁區右側的下底傳中,禁區前點保利尼奧殺出,搶在對方球員身前射門,皮球入網,葡萄牙2-0安道爾。

第32分鐘,塞梅多禁區右側的45度傳中,無人防守的桑謝斯推射,皮球高出橫梁。

第35分鐘,魯伊在禁區內左側無人防守情況下的傳中,保利尼奧的射門被門將托出橫梁。隨后葡萄皮主罰左側角球,未能造成威脅。

第39分鐘,保利尼奧在禁區內左側無人防守情況下的射門,再次被邊裁示意越位。

第40分鐘,葡萄牙主罰右側角球,對方后衛解圍出禁區,沒有造成威脅。第45分鐘,葡萄牙主罰禁區左側的任意球,任意球開到禁區,安道爾門將將皮球解圍。

下半場比賽開始,葡萄牙進行了人員調整,C羅替補出戰。第47分鐘,C羅在禁區中路高高躍起頭球攻門,沒有頂正部位,皮球高出,而C羅也摔倒在草坪。

第56分鐘,葡萄牙進攻,C羅拿球后在禁區弧頂附近沒有貪功,分給右側插上的桑謝斯,后者跟進抽射,皮球入網,葡萄牙3-0安道爾,而C羅也收獲了一個助攻。

第61分鐘,魯伊禁區左側的傳中,保利尼奧前點頭球攻門得分,葡萄牙4-0安道爾。

第62分鐘,C羅在禁區弧頂的遠射,皮球高出橫梁。第64分鐘,C羅禁區內的頭球吊射,皮球擦著右側立柱飛出底線。

第69分鐘,葡萄牙左邊路傳中,C羅在禁區中路被拉倒在地,主裁示意沒有點球。

第75分鐘,貝爾納多-席爾瓦在禁區右側橫向拿球后的低射,皮球碰到對方后衛飛入球門左側,葡萄牙5-0安道爾。

第79分鐘,C羅在小禁區內右側的頭球攻門,偏出。第82分鐘,C羅插入禁區得到隊友的挑傳,但是沒有停好皮球,皮球直接飛出底線。

第85分鐘,C羅在小禁區內右側高高躍起頭球攻門,打入進球,葡萄牙6-0安道爾。

第87分鐘,卡瓦略接到隊友的右側傳中,在禁區內頭球擺渡到中路,菲利克斯凌空抽射得分,葡萄牙7-0安道爾。

全場比比賽結束,葡萄牙在主場7-0的比分獲得一場大勝。

雙方出場陣容:

葡萄牙(4-3-3):12-洛佩斯/2-尼爾森-塞梅多、5-杜亞爾特、3-魯本-塞梅多、19-馬裡奧-魯伊/15-奧利維拉(45’10-貝爾納多-席爾瓦)、8-穆蒂尼奧、16-桑謝斯(63’14-威廉-卡瓦略)/17-特林康、9-保利尼奧(63’23-菲利克斯)、18-內托(45’7-C羅)

安道爾(5-3-2):1-戈麥斯/23-盧比奧、20-羅德裡格斯、5-埃米裡-加西亞、4-雷貝斯、21-馬爾克-加西亞(45’13-尼古拉斯)/2-馬丁內斯(69’10-克萊門特)、7-普霍爾(80’11-莫雷諾)、17-塞爾沃斯(69’16-馬丁內斯)/8-維埃拉、9-桑切斯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