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友誼賽-瓦爾德施密特制勝阿米裡失單刀 德國1:0勝捷克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1月12日08:42

德國隊員慶祝進球
德國隊員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11月12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3時45分,一場國際足球友誼賽打響,德國在主場對陣捷克,第12分鐘,馬克斯助攻瓦爾德施密特破門,攻入全場唯一進球,德國在主場1-0小勝捷克。

第4分鐘,克爾門奇克禁區右側送出傳中,多奇卡爾門前低射偏出底線。

第12分鐘,德國率先取得進球,馬克斯禁區左側送出斜傳,門前的瓦爾德施密特推射打空門得手,1-0!

第20分鐘,克爾門奇克弧頂搶斷后就是一腳勁射,皮球被門將抱住。

第28分鐘,德國左側低平球傳中,禁區右側的巴庫推射打門被扑。

第39分鐘,捷克傳中開向禁區,科皮克頭球擺渡,馬特尤勁射球門右側,皮球被特拉普扑住。

第41分鐘,諾伊豪斯送出精妙直塞,阿米裡單刀殺入禁區面對門將,帕夫倫卡倒地將球踢出。

第45分鐘,科皮克禁區外側嘗試一腳遠射,皮球高出。半場結束,德國帶著1-0的比分進入到中場休息。

第60分鐘,達胡德內切突破后在禁區內一腳打門,皮球打在防守球員身上彈出。

第72分鐘,索萊什禁區外圍遠射嘗試,皮球稍稍高出橫梁。

第77分鐘,德國邊路傳中開向禁區,防守球員解圍未遠,禁區外圍的諾伊豪斯一腳抽射擊中立柱。

第84分鐘,德國持續外圍發炮,喬納森-塔禁區外遠射,帕夫倫卡將球擊出,隨后雙方再無有威脅機會。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德國在一場悶戰之中1-0小勝捷克,這也是他們最近7場國家隊比賽裡首次零封。

雙方出場陣容:

德國:1-特拉普、13-巴庫、5-喬納森-塔、2-科赫、16-呂迪格、19-馬克斯(第71分鐘,14-舒爾茨)、7-諾伊豪斯、21-京多安(第46分鐘,9-達胡德)、10-布蘭特、20-霍夫曼(第21分鐘,18-阿米裡)、11-瓦爾德施密特

捷克:23-帕夫倫卡、22-諾瓦克(第46分鐘,15-索切克)、3-杰梅爾卡、4-布拉貝克、25-馬泰尤、7-巴拉克(第68分鐘,21-克拉爾)、19-霍萊什、18-切尼(第46分鐘,14-揚克托)、10-科皮克(第80分鐘,13-奧德拉塞克)、9-多奇卡爾(第70分鐘,8-達裡達)、11-克爾門奇克(第46分鐘,20-維德拉)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