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產權交易所體育資源業務合作交流會召開

2020年11月13日16:3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1月13日電 11月12日,由北京產權交易所(以下簡稱“北交所”)主辦的北交所體育資源業務合作交流會召開。交流會旨在進一步貫徹落實《體育總局關於將體育無形資產納入公共資源交易平台進行公開規范交易的通知》文件精神,在京津冀協同發展的戰略下,加強體育企業間交流合作,推動體育無形資產開發。

國家體育總局及各中心協會代表,京津冀三地體育局相關領導,人民體育、北京世園文旅等合作企業代表及眾多資深體育投資運營和服務企業代表參會。

北交所業務總監楊春龍在會上致辭(主辦方供圖)

北交所業務總監楊春龍在致辭中表示,北交所積極響應國家第46號文件精神,在京津冀三地體育局關懷指導下,籌建了體育資源交易平台,力圖推動體育資源的市場化配置作用,從而實現陽光、公平、規范的交易功能,同時注重市場化業務的打造,持之以恆,力圖創新。“在近一年的業務實踐中不斷探索,平台完成多家協會贊助、冠名等類項目的挂牌成交,在推動中心、協會開發出市場反應度高的無形資產項目、充分進行市場推廣和撮合交易方面進行了有益的探索和實踐”。

國家體育總局體育中心協會代表及體育運營服務企業代表分別介紹、展示了各自有關體育無形資產、項目資源、服務能力等方面的供需情況,各方並就合作進行了充分的交流互動。

人民體育首席市場官於承龍與北交所業務總監楊春龍進行戰略合作簽約(主辦方供圖)

會上,人民體育與北交所達成戰略簽約,北京世園文旅投資有限責任公司與北交所進行項目合作簽約,共同發現和深挖體育資源價值,實現共贏。

北京世園文旅發展有限責任公司副總經理朱躍龍與北交所業務總監楊春龍進行項目合作簽約(主辦方供圖)

會議通過對市場化項目的展示和多渠道的協同創新,推動了體育資源的交流對接,同時,以國家體育總局體育無形資產進場交易為示范引領,為體育中心、協會與市場化企業之間交流溝通、密切合作嫁接了橋梁。

(責編:郝帥、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