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男子世界杯開幕 皮切福德勝庄智淵取開門紅

2020年11月13日12:41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威海11月13日電(記者 趙欣悅) 11月13日,2020男子乒乓球世界杯正式拉開帷幕。在上午進行的小組賽首輪中,中國台北名將庄智淵與英格蘭選手皮切福德上演了一場強強對話。此前的卡塔爾公開賽,兩個人均有亮眼表現,庄智淵淘汰了日本小將張本智和,皮切福德則爆冷擊敗了中國選手許昕。

此役交手,皮切福德在先輸一局的情況下,連勝4局,以4-1戰勝庄智淵。賽后,皮切福德表示:“距離之前的比賽已經八個月了,一開始有點不自在,但打完這場比賽,整個人都放鬆了一些。”關於這次賽事重啟,皮切福德也表示:“這段時間對每個人都很難,感謝國際乒聯和中國乒協,感謝他們將國際賽事重啟。”

皮切福德在比賽中(人民網 趙欣悅攝)

中國選手樊振東和馬龍今日沒有比賽,他們作為賽事的前兩號種子,直接進入16強。1/8決賽將於14日上午11點正式打響。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