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男子世界杯對陣出爐 馬龍與張本智和同處下半區

2020年11月13日20:5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威海11月13日電(記者 趙欣悅) 11月13日晚,2020乒乓球男子世界杯第二階段對陣出爐。中國選手樊振東和馬龍作為前兩號種子,分守上下半區。日本小將張本智和作為三號種子,通過抽簽進入了下半區,如無意外,他將與馬龍在半決賽相遇。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世界杯,張本智和就在半決賽以4-2淘汰了馬龍。這一次能否“復仇”,馬龍的表現令人期待。

上半區,樊振東首輪將迎戰中國台北老將庄智淵,1/4決賽他將面臨德國的弗朗斯西卡和中國台北的林昀儒之間的勝者。在2/4區,日韓對決將成為主旋律,張禹珍、丹羽孝希、鄭榮植與巴西的雨果將爭奪一個四強名額。

下半區,馬龍首輪對手將是斯洛文尼亞小將達科·約奇克,過關之后,他將與德國的奧恰洛夫和英格蘭的皮切福德之間的勝者,爭奪一個四強名額。

男子世界杯1/8決賽將於11月14日上午11時正式打響,樊振東與馬龍將陸續出場。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