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苦戰晉級 馬龍稱達科將成國乒重要對手

2020年11月14日13:1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威海11月14日電(記者 趙欣悅) 11月14日上午,在男子世界杯1/8決賽的較量中,中國選手馬龍與斯洛文尼亞選手達科苦戰6局,才最終以4-2取勝。

賽后,馬龍對達科給予了高度的肯定,“達科的反手非常好,中遠台能力很強,搓球的感覺也不錯。我是第一次跟他交手,賽前想到會有些別扭,他屬於歐洲年輕一代崛起的力量,特點很明顯,出球質量也很高,給自己帶來了很大的壓力,未來他會成為中國最主要的對手”,馬龍說。

在國際賽事停擺許久后,再次回到賽場,馬龍直言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他表示:“現場環境跟以往大有不同,之前都是有很多觀眾給你加油,很有氣氛,現在沒有那麼多人了,就隻能自己給自己鼓勁了。”

晉級之后,馬龍將在1/4決賽迎戰老對手奧恰洛夫,關於這場比賽,馬龍表示:“奧恰這幾年一直在進步,球技越發成熟,自己一定要全力以赴。”同時,馬龍也坦言首場比賽就很艱苦,這對下一場比賽是有幫助的,他說:“今天這場比賽自己遇到了很多關鍵分,這對接下來的比賽是有好處的,能夠更快的適應比賽氛圍,進入比賽狀態。”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