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冰雪運動場所安全工作會議召開

2020年11月14日08:49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全國冰雪運動場所安全工作會議召開

  新華社北京11月13日電 2020-2021雪季全國冰雪運動場所安全工作會議13日在國家體育總局召開。

  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李建明在會上發言時說,今年年初新冠疫情爆發以來,全國冰雪運動場所,特別是滑雪場受到了較大沖擊。在疫情防控工作已從應急狀態轉為常態化的條件下,各地冰雪運動場所逐漸復工復產,人民群眾被壓抑的熱情在這一雪季集中爆發出來。在冰雪運動蓬勃發展和疫情防控常態化的新形勢下,要進一步強化底線思維和紅線意識,全面落實各方責任,保障好冰雪運動場所的安全工作,確保人民群眾參與冰雪運動時的身體健康與安全。

  國家體育總局冬季運動管理中心通報了2019-2020雪季全國冰雪運動場所安全檢查的情況,並對2020-2021雪季的安全檢查工作進行部署。國家體育總局等8部門將組成聯合檢查組赴部分省區市抽查安全檢查開展情況,全國范圍的安全檢查工作將於明年3月15日結束。

(責編:楊喬棟、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