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聯綜合:葡萄牙不敵法國 德國勝烏克蘭

劉旸

2020年11月15日11:50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柏林11月14日電(記者劉旸)歐足聯國家聯賽14日進行了4場A級小組賽,葡萄牙隊主場0:1不敵法國隊,德國隊主場3:1戰勝烏克蘭隊,西班牙隊客場與瑞士隊1:1戰平,瑞典隊主場2:1戰勝克羅地亞隊。

C組“葡法大戰”中,第53分鐘法國中場拉比奧特禁區左側抽射被葡萄牙門將帕特裡西奧扑出,坎特迅速插上補射得手,打入全場唯一進球。法國以13分躍升小組第一,葡萄牙積10分位居次席。

瑞典與克羅地亞的較量中,第36分鐘,庫盧塞夫斯基率先為瑞典破門取得領先。上半場補時階段,丹尼爾森頭球攻門,為主隊再下一城。第81分鐘,佩裡西奇憑借頭球為克羅地亞扳回1球。瑞典最終取得保級的關鍵3分。

D組德國與烏克蘭的焦點戰中,主隊在先失1球情況下連扳3球,最終取勝升至小組第一。開場第11分鐘,烏克蘭前鋒雅列姆丘克一腳勁射洞穿諾伊爾防守的大門。第23分鐘,薩內扳平比分。隨后,維爾納在上、下半場各進1球,將比分鎖定在3:1。德國以9分領跑小組。

西班牙客場挑戰瑞士的比賽中,上半場第28分鐘,瑞士中場弗羅伊勒一記穿雲箭為主隊率先破門。下半場,西班牙隊長拉莫斯兩次主罰點球均被瑞士門將索默扑出。直到第90分鐘,西班牙憑借莫雷諾的搶點破門扳平比分。此役過后,西班牙以8分位居小組第二,瑞士積3分小組墊底。

此外,C級聯賽中,塞浦路斯主場2:1戰勝盧森堡,阿塞拜疆主場0:0戰平黑山。D級聯賽中,馬耳他3:1戰勝安道爾,聖馬力諾0:0戰平直布羅陀,拉脫維亞1:1戰平法羅群島。

(責編:馬翼、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