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大獎賽土耳其站:排位賽斯托爾首奪杆位 漢密爾頓位列第六

2020年11月15日08:23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伊斯坦布爾11月14日電 14日,F1大獎賽土耳其站在伊斯坦布爾進行了排位賽的爭奪,賽點車隊的斯托爾最終以1分47秒765奪得杆位,紅牛車隊的維斯塔潘排第二,梅賽德斯車手漢密爾頓位列第六。

斯托爾以0.290秒的優勢擊敗了維斯塔潘,憑借1分47秒765的成績獲得了職業生涯的第一個杆位。斯托爾的隊友佩雷茲位居第三,落后斯托爾1.556秒。賽后,斯托爾激動地表示:“這是我職業生涯最輝煌的時刻之一!”

漢密爾頓位列排位賽第六名,他的隊友博塔斯位列第九。目前漢密爾頓領先博塔斯85個積分,在15日的正賽中,漢密爾頓隻要能“阻止”博塔斯比自己多拿8個積分,就能鎖定個人第七個車手總冠軍,追平舒馬赫的“七冠王”紀錄。

(責編:馬翼、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