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滑聯因疫情取消部分賽事

褚鵬

2020年11月15日08:30  來源:北京青年報
 

11月14日,國際滑聯在官網宣布,受疫情影響,原定2020-2021賽季舉行的國際滑聯花滑大獎賽總決賽、短道速滑世界杯北京站和速度滑冰世界錦標賽取消。這些比賽也是北京冬奧會測試賽。

根據慣例,在冬奧會前,國際單項體育聯合會會對比賽場地進行一系測試,以保証冬奧會的場地達到最高標准,並在安全的環境中運行。

國際滑聯在聲明中表示,受新冠病毒的大流行影響,世界多個國家和地區實施入境限制。原定於未來幾個月舉行的北京2022年冬奧會多個測試賽受其影響。其中包括原定於2020年12月10日至13日舉行的花樣滑冰大獎賽總決賽、原定於2020年12月18日至20日舉行的短道速滑世界杯北京站、原定於2021年2月25日至28日舉行的速度滑冰世界錦標賽。

北京冬奧組委、國際奧委會、國際殘奧委會以及各冬季項目國際協會共同決定,對北京2022年冬奧會測試賽方案進行調整。國際滑聯將在未來幾天內,對2020-2021賽季賽歷進行更新。

國際滑聯在官網聲明中還表示,國際滑聯仍將與2022年北京冬奧組委、國際奧委會和國際殘奧委會一道,為即將於2022年2月舉行的北京冬奧會的成功舉辦作出貢獻。

(責編:馬翼、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