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啞火 葡萄牙隊無緣歐國聯四強

趙曉鬆

2020年11月16日08:23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C羅啞火 葡萄牙隊無緣歐國聯四強

北京時間昨天(15日)凌晨,歐足聯國家聯賽(以下簡稱歐國聯)A級別小組賽第五輪較量全面開踢,其中C組的法國隊客場1比0擊敗葡萄牙隊,提前晉級4強的同時,也讓后者無緣衛冕。

在這場世界杯冠軍與歐錦賽冠軍的巔峰對決中,兩隊多次利用精妙配合給對方制造威脅。相比之下,俄羅斯世界杯冠軍法國隊運氣更好,第54分鐘,效力於英超切爾西隊的坎特補射破門,打入制勝球。值得一提的是,葡萄牙隊頭號球星C羅本場比賽射門6次無功而返,連續第六次在對陣法國隊的比賽中顆粒無收。

目前在積分榜上,法國隊領先葡萄牙隊3分排名榜首,由於兩隊在首回合交手中戰成平局,因此法國隊在勝負關系上領先葡萄牙隊,在小組賽隻剩一輪的情況下提前鎖定本組唯一一個晉級4強的名額,去年獲得首屆歐國聯冠軍的葡萄牙隊無緣衛冕。

在D組比賽中,前4輪后領先的西班牙隊客場1比1與瑞士隊戰平,比賽中西班牙隊長拉莫斯罰丟兩個點球。西班牙隊的這場平局,讓本輪3比1逆轉擊敗烏克蘭隊的德國隊后來居上,以1分優勢領跑小組積分榜。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