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國聯-貝拉爾迪破門若日尼奧點射 意大利2:0勝波蘭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1月16日08:43

意大利隊員慶祝進球
意大利隊員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11月16日電 北京時間11月16日凌晨3時45分,2020-2021賽季歐洲國家聯賽A級A組第5輪展開角逐,意大利坐鎮馬佩球場迎戰波蘭。上半場,若日尼奧點球破門為意大利取得領先。下半場,波蘭球員戈拉爾斯基兩黃一紅被罰下場,替補上場的貝拉爾迪破門為意大利鎖定勝局。最終意大利2-0擊敗波蘭,意大利重新奪回小組頭名。

第7分鐘,巴雷拉右邊路前插與貝爾納代斯基打出一次二過一配合,巴雷拉腳后跟將球蹭給貝爾納代斯基,貝爾納代斯基帶球內切趟了兩步后起腳兜射,球被門將斯澤斯尼扑出。

第11分鐘,貝爾納代斯基在沒有對抗的情況下受傷倒地,隊醫進場對他進行簡單的治療,貝爾納代斯基繼續回到比賽。

第20分鐘,意大利開出前場右邊路界外球,巴雷拉前插到禁區右側倒三角回敲,因西涅禁區中路跟進迎球低射破門,但是裁判判罰意大利球員越位在先,進球無效,從慢鏡頭回放來看,貝洛蒂在越位位置干擾門將。

第23分鐘,萊萬多夫斯基在中圈與巴斯托尼拼搶過程中,萊萬有肘擊的犯規動作,巴斯托尼被擊倒在地,引起了意大利球員不滿。

第26分鐘,意大利打出一次快速反擊,因西涅帶球突破到禁區前沿后起腳低射,球被波蘭球員擋出出底線。

第27分鐘,意大利開出左路的戰術角球,貝爾納代斯基斜傳到禁區內,貝洛蒂頭球爭頂的過程中被克裡霍維亞克撞倒在地,主裁判判罰了點球,並且向克裡霍維亞克出示了一張黃牌,若日尼奧主罰點球命中,意大利1-0領先。

第31分鐘,因西涅禁區左側帶球突破,隨后分給后插上的貝洛蒂,貝洛蒂得球后小角度抽射,球被波蘭后衛擋出底線。

第32分鐘,洛卡特利前場左路直塞給到禁區前沿的貝洛蒂,貝洛蒂得球后起腳打門,球被波蘭球員封堵出底線。

第35分鐘,意大利前場左路獲得任意球機會,因西涅主罰挑傳到禁區左側,貝洛蒂跟進小角度爆射打高。

第42分鐘,巴雷拉前場右路突破被絆倒,意大利獲得任意球機會,因西涅主罰挑傳到禁區內,阿切爾比后點頭球攻門,門將斯澤斯尼側身將球扑出底線,但是邊裁舉旗示意阿切爾比越位在先。半場戰罷,意大利暫1-0波蘭。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49分鐘,貝爾納代斯基禁區右側得球后回敲,巴雷拉跟上迎球抽射打高。

第53分鐘,意大利打出一次快速反擊,貝洛蒂帶球推進到禁區前沿,隨后斜塞給到禁區左側的因西涅,因西涅得球后低射打遠角,球被波蘭球員擋了一下后擦著遠側立柱出了底線。

第59分鐘,意大利開出右路角球至禁區內,因西涅后點得球后起腳兜射,球被門將斯澤斯尼沒收。

第62分鐘,戈拉爾斯基在前場右邊路拼搶過程中鏟倒貝洛蒂,引發了雙方球員的沖突,戈拉爾斯基領到一張黃牌。

第66分鐘,貝拉爾迪禁區前沿送出斜塞,球被波蘭球員擋出,貝拉爾迪再跟進迎球推射打高。

第73分鐘,意大利打出一次快速反擊,洛卡特利前場左路帶球突破,隨后低平球斜塞給到禁區右側的貝洛蒂,貝洛蒂得球后起腳打門,球打在貝德納雷克的手上,意大利球員向裁判投訴要點球,但是主裁判沒有任何表示。

第77分鐘,戈拉爾斯基中圈拼搶過程中鏟倒貝洛蒂,戈拉爾斯基領到第二張黃牌,兩黃一紅被罰下場。

第79分鐘,奧卡卡替補出場換下貝洛蒂。第81分鐘,意大利右路禁區前沿送出斜塞,埃默森前插到禁區左側得球后起腳打門,球被波蘭球員封堵。

第83分鐘,因西涅禁區前沿帶球推進,隨后斜塞給到禁區右側的貝拉爾迪,貝拉爾迪得球后起腳低射破門,2-0。

全場比賽結束,意大利2-0波蘭。

雙方出場陣容:

意大利(4-3-3):21-多納魯馬/16-弗洛倫齊(23-迪洛倫佐 90’)、19-巴斯托尼、15-阿切爾比、3-埃默森/18-巴雷拉、8-若日尼奧、5-洛卡特利/20-貝爾納代斯基(11-貝拉爾迪 64’)、9-貝洛蒂(7-奧卡卡 79’)、10-因西涅(23-沙拉維 90’)

波蘭(4-2-3-1):1-斯澤斯尼/16-雷卡、15-格利克、5-貝德納雷克、18-貝雷辛斯基/10-克裡霍維亞克、17-莫德爾(6-戈拉爾斯基 46’)/19-希曼斯基(20-澤林斯基 46’)、8-利內蒂(7-米利克 74’)、21-尤斯維亞克(11-格羅西茨基 46’)/9-萊萬多夫斯基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