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前瞻:申花對陣珀斯光榮 有望終結亞冠16場不勝

2020年11月18日09:0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1月18日電(馬翼) 北京時間11月18日18:00,亞冠小組賽F組將迎來一場對決,上海申花對陣來自澳超聯賽的珀斯光榮,這也是申花本賽季亞冠賽場的首場比賽。

上海申花VS珀斯光榮

比賽時間:北京時間11月18日18:00

比賽性質:2020賽季亞冠小組賽F組

比賽地點:卡塔爾

本賽季申花在亞冠賽場第一場比賽的對手是來自澳超聯賽的珀斯光榮,在此之前,申花參加亞冠賽事的成績並不理想,上一場獲勝的比賽還要追溯到2009年4月7日主場2-1擊敗水原三星藍翼,之后申花在亞冠賽場已經16場未嘗勝果。本場對陣珀斯光榮,申花有望打破此尷尬記錄,因為珀斯光榮本賽季遭遇嚴重的經濟危機,球隊主力球員大量流失,雖然在亞冠聯賽開始前,球隊在人員方面進行了調整,但引進的球員以自由轉會居多,而且球員年齡普遍偏小,其中14人年齡不足23歲,這意味著他們大賽經驗缺失。

申花在剛剛結束的中超聯賽中取得了第七名,本賽季球隊的傷病情況非常嚴重,尤其是在中超最后一場比賽中,受傷病和停賽的影響,主教練崔康熙上報的大名單隻有17人,金信煜、莫雷諾、馮瀟霆、曾誠、曹赟定等眾多主力球員缺陣。不過,根據申花已經公布的亞冠聯賽名單,莫雷諾、姆比亞、金信煜、錢杰給均在其中,曾誠、於漢超、楊旭也入選,租借出去的蔣聖龍、高迪等球員被召回。利好的是,韓國籍主帥崔康熙擁有非常豐富的亞冠經驗,曾率領全北現代兩次奪得亞冠聯賽冠軍,所以申花在賽事經驗上佔據一定優勢。

盡管申花受球員傷病影響,在陣容上還不算齊整,但對比珀斯光榮還是佔據著優勢。本場比賽,申花很有可能打破16場亞冠賽事不勝的尷尬局面。

(責編:馬翼、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