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乒聯總決賽:國乒全面取勝 張本智和首輪遭淘汰

2020年11月20日09:0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1月20日電(趙欣悅) 11月19日,2020國際乒聯職業巡回賽總決賽在鄭州打響。在男女單打首輪的較量中,所有出戰的中國選手均順利晉級八強。

男單方面,頭號種子樊振東以4-0戰勝鄭榮植,延續了世界杯的良好狀態。賽后樊振東表示很珍惜觀眾為自己加油的感覺,會全力以赴面對接下來的比賽。馬龍和許昕分別以4-0的比分戰勝德國選手弗朗西斯卡和尼日利亞選手阿魯納,晉級八強。另一名國乒選手林高遠的比賽將於今日中午舉行,他的對手是日本名將丹羽孝希。

女單方面,中國隊四名選手陳夢、孫穎莎、王曼昱、王藝迪全部取勝。陳夢在與日本選手加藤美優的比賽中,小遇挑戰,激戰6局才以4-2取勝。其他三名國乒選手均是4-0過關,孫穎莎戰勝了田志希、王曼昱淘汰佐藤瞳、王藝迪擊敗了波爾卡諾娃。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名將張本智和在首輪爆冷出局。他在大比分3-1、第五局10-8領先的情況下慘遭逆轉,不敵韓國選手張禹珍。

總決賽八進四的比賽將於今日下午正式開戰。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