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意甲

意甲-C羅梅開二度 尤文圖斯2:0勝卡利亞裡【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1月22日09:05

雙方爭頂
雙方爭頂

人民網北京11月22日電(王雪純)北京時間11月22日3時45分,2020-2021賽季意甲聯賽第8輪的一場大戰在安聯球場開打,尤文圖斯主場2-0擊敗卡利亞裡。

第8分鐘,莫拉塔在禁區內左側拿球,面對兩人強行傳中,被對方后衛解圍。

第23分鐘,C羅在禁區線上得到庫盧塞夫斯基的傳球起腳射門,但是打在對方身上出了底線。

第25分鐘,莫拉塔禁區內中路橫傳給右側的C羅,克拉萬出腳解圍。

第38分鐘,莫拉塔禁區弧頂處的分球,C羅禁區左側小碎步內切倆步,右腳突然抽射,皮球入網,尤文1-0卡利亞裡。

第42分鐘,夸德拉多主罰右側角球,德米拉爾頭球擺渡給小禁區左側的C羅,C羅小角度射門得分,尤文2-0卡利亞裡。

第65分鐘,貝爾納代斯基禁區內左側拿球,腳后跟停球后傳給中路的莫拉塔,后者的勁射高出橫梁。

第87分鐘,迪巴拉禁區前的遠射,高出橫梁。

雙方出場陣容:

尤文圖斯(4-4-2):77-布馮/16-夸德拉多、28-德米拉爾、4-德利赫特、13-達尼洛(86’12-阿萊士-桑德羅)/44-庫盧塞夫斯基(86’22-費德裡科-基耶薩)、5-阿圖爾、25-拉比奧(69’14-麥肯尼)、33-貝爾納代斯基/7-C羅、9-莫拉塔(69’0-迪巴拉)

卡利亞裡(4-2-3-1):28-克拉尼奧/25-扎帕、19-皮薩卡內、15-克拉萬(70’44-卡博尼)、40-瓦魯凱維奇/8-拉茲萬-馬林(71’12-卡利加拉)、6-羅格/3-特裡帕爾代利(46’33-索蒂爾)、37-歐納斯(81’21-奧利瓦)、10-若昂-佩德羅/9-喬瓦尼-西蒙尼(81’30-帕沃萊蒂)

分享到:
(責編:王雪純、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