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意甲-伊布雙響豪格替補建功 AC米蘭3-1客勝那不勒斯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1月23日08:47

AC米蘭慶祝勝利
AC米蘭慶祝勝利

人民網北京11月23日電(袁無缺)北京時間今日凌晨,2020-21賽季意甲第8輪最后一場戰罷,那不勒斯主場1-3不敵AC米蘭。伊布梅開二度,默滕斯扳回一球,豪格替補鎖定勝局。

第10分鐘,AC米蘭隊恰爾漢奧盧禁區前接隊友做球后突施冷箭,門將倒地將球封出。

第21分鐘,AC米蘭隊特奧左路斜傳禁區,伊布點球點前頭球沖頂攻入死角,AC米蘭1-0領先那不勒斯。

第55分鐘,AC米蘭隊恰爾漢奧盧左路直傳,雷比奇趟入禁區傳中,伊布后點用膝蓋將球射進球門,AC米蘭2-0領先那不勒斯。

第62分鐘,那不勒斯隊魯伊禁區左肋橫傳,默滕斯停球后低射遠角破門,那不勒斯1-2落后AC米蘭。

第65分鐘,那不勒斯隊巴卡約科鏟倒特奧,吃到第2張黃牌被罰下場。

第79分鐘,AC米蘭隊伊布大腿拉傷被科隆博替換下場。

下半場補時第5分鐘,AC米蘭隊本納塞爾前場分球,豪格左肋突入禁區小角度射門得分,AC米蘭3-1領先那不勒斯。

最終AC米蘭3-1擊敗那不勒斯,繼續保持聯賽不敗積20分排名榜首。

首發陣容:

那不勒斯(4-2-3-1):1-梅雷特﹔22-迪洛倫佐,44-馬諾拉斯,26-庫裡巴利,6-魯伊﹔8-魯伊斯(90’7-埃爾馬斯),5-巴卡約科﹔11-洛薩諾(56’20-齊林斯基),21-波利塔諾(69’37-佩塔尼亞),24-因西涅﹔14-默滕斯

AC米蘭(4-2-3-1):99-唐納魯馬﹔2-卡拉布裡亞,24-克亞爾,13-羅馬尼奧利,19-特奧﹔4-本納塞爾,9-凱西﹔56-薩勒馬克斯(73’7-卡斯蒂列霍),10-恰爾漢奧盧(87’33-克魯尼奇),12-雷比奇(73’15-豪格)﹔11-伊布(79’29-科隆博)

分享到:
(責編:袁無缺、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