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體育科普作品征集大賽啟動

《中國體育報》劉昕彤

2020年11月23日16:09  來源:中國體育報
 
原標題:全國體育科普作品征集大賽啟動

  為深入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加快推進體育強國建設,大力普及體育科學知識、弘揚體育科學精神、提高全民族科學健身素養,國家體育總局科教司、群體司和青少司日前組織開展的2020年度全國體育科普作品征集大賽已啟動,現進入征集報送階段。

  據悉,本次大賽面向全國公開征集體育科普作品(作品無年限要求),項目分為體育科普影音視頻、體育科普微文、體育科普圖書三大類,採用線上和線下兩種方式,以單位為名義統一進行報送工作,報送截止時間為2020年底。所有參賽作品經形式、內容審查后將在“健身堂”APP進行展播,評選出的優秀體育科普作品名單由國家體育總局向社會公開推介,並向作者頒發“2020年度全國優秀體育科普作品”証書。符合相關條件的,還將擇優推薦參加科技部全國科普微視頻大賽和全國優秀科普作品評選等相關活動。

  此外,為深入了解人民群眾的體育科普需求,有效提高體育科普工作的針對性,國家體育總局科教司、群體司、青少司向各單位同時公開征集人民群眾關心的體育科普類熱點問題及意見建議,以及時解決群眾關切,科學規劃布局,推動體育科普工作健康發展。(轉自11月23日《中國體育報》02版)

(責編:趙欣悅、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