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高新區第六屆足球超級聯賽圓滿閉幕

2020年11月23日15:2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1月22日電 2020年燕郊高新區第六屆足球超級聯賽暨京津冀足球聯賽燕郊賽區昨日在華北科技學院體育場順利閉幕。在最終的決賽中,學海教育足球隊以1:0的比分戰勝了首爾甜城FC獲得本屆聯賽冠軍,將代表燕郊賽區參加京津冀聯賽總決賽,燕郊老男孩足球隊和防災科技學院足球隊則分獲三四名。

比賽現場(圖由主辦方提供)

本屆賽事於10月18日在華北科技學院和防災科技學院同時啟幕開賽,共有來燕郊高新區的14支參賽球隊和2支高校代表隊近600人參加。為保障比賽順利進行,組委會除聘請高水平裁判隊伍並加強賽事組織外,還在防疫工作上加強管控,下足功夫,所有賽事參與人員均完成了核酸檢測,比賽現場體溫測量、身份信息核對、健康碼和核酸報告檢查,各項工作有條不紊,並在兩個賽場設立了醫療站,從而為賽事安全平穩進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京津冀足球超級聯賽於2015年由燕郊高新區管委會和鐵子幫體育交流策劃有限公司共同發起,此項賽事的成功舉辦為促進京津冀地區的體育文化交流和足球事業發展做出了積極的貢獻,有力地促進了燕郊高新區經濟社會的融合發展。

(責編:歐興榮、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