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年終總決賽將誕生“新王”

李遠飛

2020年11月23日08:00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ATP年終總決賽將誕生“新王”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ATP(男子職業網球協會)年終總決賽在倫敦戰罷兩場半決賽,蒂姆和梅德韋杰夫分別戰勝德約科維奇和納達爾會師決賽。這也意味著今年ATP年終總決賽將誕生一位“新王”。

  梅德韋杰夫和蒂姆是近兩年來表現最出色的中生代球員。兩場半決賽分別復刻了今年澳網和去年美網的男單決賽。蒂姆此番以7比5、6比7和7比6擊敗了德約科維奇,成功晉級決賽。蒂姆用行動証明,他的實力已經可以比肩“巨頭”。另一場半決賽,納達爾在6比3拿下首盤后,第二盤卻打得如同“過山車”。他曾一度以1比4陷入被動局面,但隨即連下4局,反以5比4領先。接下來隻要拿下自己的發球局,納達爾就將贏得勝利。然而納達爾的這個發球勝賽局卻被梅德韋杰夫連下4分破發。隨后雙方各自保發,比賽進入搶七。搶七局中,梅德韋杰夫以7比4獲勝,將盤分扳成1平,隨后又在決勝盤中以6比3擊敗納達爾。

(責編:郝帥、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