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國慢投壘球企業聯賽分區賽落幕

2020年11月24日10:59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1月24日電(陳晨曦)在中華全國體育總會和中國壘球協會的共同指導下,2020年“熊貓杯”中國慢投壘球企業聯賽於22日圓滿結束華東、華北、華西、華南四大分區賽,共有52支隊伍、1000多名運動員參加了分區賽比賽,四大賽區冠軍全部揭曉。12月12日—13日,晉級隊伍將在廣東省中山市爭奪總冠軍。

與去年相比,今年四大分區賽的賽事籌備工作更加規范細致,從參賽資格認定到賽事組織、從現場布置到管理服務,都有大幅度提升。尤其是在疫情防控上,每個賽區都嚴格按照要求認真落實防疫規定,採取了核酸檢測、出示健康碼和軌跡、現場測體溫、集中住宿管理等多種方式防控疫情,各個參賽隊伍也積極配合,共同努力確保了賽事安全進行。

華北分區賽

參加分區賽的隊伍水平較去年有了很大提升,各支隊伍對比賽的規則更加熟悉,比賽進程也十分精彩激烈:在華南分區賽中,去年的冠軍隊伍東莞台協赫士疣豬隊竟未能進入前四名,前8名中有4隊積分相同、不得不通過小分和殘壘排名晉級名單﹔華東分區賽冠亞軍比賽中,甚至出現了最后一刻逆轉上演絕殺的好戲:一直落后的上海比可貿易台客隊最后一刻實現逆轉奪冠﹔華西區去年的冠軍隊成都台協隊今年也隻獲得第三名﹔華北分區賽的名次賽也都十分精彩激烈﹔顯示出今年聯賽整體水平大幅提升。

為了保障比賽公平公正公開,中國壘球協會在分區賽階段從全國范圍選調高水平裁判員執裁,每個分區賽都派出了國內最高水平的比賽監督、技術代表和裁判長﹔賽前都按計劃召開技術會議,對比賽規則和注意事項進行說明和溝通﹔賽場上裁判員們秉公執法,確保了賽事公平有序進行。

今年的分站賽和分區賽都被列入了由中體產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總體運營“全民健身 活力中國”系列賽事活動。總決賽將於12月12日—13日在廣東省中山市進行,總決賽獎金高達20萬元,屆時各支隊伍將齊聚中山棒球小鎮爭奪年度總冠軍這一至高榮譽。

(責編:郝帥、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