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歐冠-迪馬利亞造點內馬爾點射 巴黎聖日耳曼1-0萊比錫紅牛【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1月25日08:58

雙方爭頭球
雙方爭頭球

人民網北京11月25日電(袁無缺)北京時間今日凌晨,2020-21賽季歐冠小組賽第4輪正式打響,巴黎聖日耳曼主場對陣萊比錫紅牛,憑借著開場第8分鐘內馬爾的一粒點球,巴黎最終1-0小勝對手。

第8分鐘,萊比錫紅牛后場出球失誤,迪馬利亞接搶斷在禁區內被薩比策放倒,主裁判判罰點球,內馬爾一蹴而就。巴黎聖日耳曼1-0領先萊比錫紅牛。

第38分鐘,萊比錫紅牛隊海達拉禁區外迎球抽射產生變線,門將將折射球用腿擋出。

上半場補時第1分鐘,萊比錫紅牛隊福斯貝裡禁區內接斜傳球凌空抽射,卻將皮球打飛。

第49分鐘,萊比錫紅牛隊穆基萊右路傳中,波爾森嘗試倒鉤踢空,身后的福斯貝裡側抽將球打偏。

第84分鐘,巴黎聖日耳曼隊維拉蒂在恩昆庫被放倒后仍做出放鏟動作,恩昆庫痛苦不堪,主裁判隻向維拉蒂出示了黃牌。

下半場補時第4分鐘,巴黎聖日耳曼隊拉菲尼亞右路內切低射近門柱,門將迅速倒地將球封出。

最終巴黎聖日耳曼憑借著內馬爾的點球,主場全取三分。在積分榜方面,巴黎排在曼聯之后位列第二,萊比錫紅牛排在第三。

首發陣容:

巴黎聖日耳曼(4-3-3):1-納瓦斯﹔24-弗洛倫齊、5-馬爾基尼奧斯、22-迪亞洛、25-巴克爾﹔8-帕雷德斯、15-達尼洛、21-埃雷拉(83’6-維拉蒂)﹔11-迪馬利亞(64’12-拉菲尼亞)、7-姆巴佩(91’18-莫伊塞-基恩)、10-內馬爾(90’19-薩拉維亞)

萊比錫紅牛(4-5-1):1-古拉西奇﹔3-安赫利尼奧、5-烏帕梅卡諾、6-科內特、22-穆基萊(63’4-奧爾班 )﹔7-薩比策、8-海達拉、25-奧爾莫(64’21-克魯伊維特)、18-恩昆庫﹔9-波爾森、10-福斯貝裡(74’19-索爾洛特)

分享到:
(責編:袁無缺、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