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前瞻:恆大力爭亞冠首勝 上港遇水手強強對話

2020年11月25日10:3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1月25日電(馬翼) 北京時間11月25日晚間,2020-21賽季亞冠聯賽小組賽將迎來兩場焦點戰,分別是G組的廣州恆大對陣神戶勝利船和H組的上港上港對陣橫濱水手。

廣州恆大VS神戶勝利船

比賽性質:2020-21賽季亞冠聯賽G組小組賽

比賽時間:北京時間11月25日18:00

恆大上輪0-0悶平水原三星,在保利尼奧受傷無緣此次亞冠的情況下,主帥卡納瓦羅排出了全華班陣容,這樣的安排顯然有些過於自信,最終收獲平局著實不太理想。除了保利尼奧缺陣,鄭智、高准翼、李學鵬也因傷無緣本次亞冠賽事,球隊陣容不整導致實力沒有發揮在最佳狀態。利好的是恆大在防守端表現不差,最近有5場比賽都零封了對手,問題出現在進攻端,中前場配合顯然不夠默契,本場比賽塔利斯卡有望出場,這勢必會加強恆大進攻端的火力。本輪面對實力較弱的神戶勝利船,恆大很有可能在本輪取得亞冠聯賽首場勝利。

本場比賽是神戶勝利船的首場卡塔爾亞冠比賽,球隊近一周都沒有進行過比賽,在體能上佔據一定優勢。本賽季神戶勝利船實力大幅度下滑,雖然擁有前巴薩中場伊涅斯塔以及效力過阿森納的維爾馬倫等球星,但在其國內聯賽戰績並不理想,僅排名第8位置,本賽季是憑借天皇杯冠軍的身份隊史首次殺入亞冠聯賽。神戶勝利船的主要弱點是在防守端,在最近多大7場比賽中被對手攻入兩球及以上,而且這是球隊首次出戰亞冠,在經驗上也有所欠缺。

上海上港VS橫濱水手

比賽性質:2020-21賽季亞冠小組賽H組小組賽

比賽時間:北京時間11月25日21:00

上輪比賽上海上港力克K聯賽冠軍全北現代,小組賽中連勝兩場,球隊士氣大振,目前與本輪對手橫濱水手同積6分,暫列小組第二。陣容方面,主力外援奧斯卡上輪比賽復出,並制造一粒點球,胡爾克狀態正佳,國內球員的表現尤其出色,李聖龍、呂文君均在進攻端做出貢獻。雖然上港在進攻上表現出強大火力,但防守端存在著不小隱患,在過去7場比賽中,每場比賽均有失球,本輪面對強敵橫濱水手,若想戰勝對手,上港還需在防守上做足准備。

橫濱水手是上賽季J聯賽冠軍,本賽季狀態有些下滑,目前在聯賽中僅暫列第7名,想成功衛冕已經沒有希望。盡管戰績不佳,但橫濱水手依然是一直不容忽視的強隊,尤其是在進攻端擁有極強的火力,在本賽季聯賽中攻入68球排名第二。然而,球隊在防守端的表現簡直慘不忍睹,失56球排名聯賽倒數第三,可見橫濱水手是一個攻防兩端非常不平衡的球隊。本輪面對進攻能力出色的上港,如何做好防守是橫濱水手最大的問題。

(責編:馬翼、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