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冠-伊涅斯塔傳射 廣州恆大1:3負神戶勝利船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1月25日20:04

神戶勝利船隊員慶祝進球
神戶勝利船隊員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11月25日電 北京時間今晚18:00,亞冠小組賽G組賽事繼續進行,由廣州恆大迎戰神戶勝利船。開場不久張琳芃因傷退賽﹔第44分鐘,伊涅斯塔送出助攻,古橋亨梧包抄破門﹔第55分鐘,神戶烏龍球助恆大扳平﹔第74分鐘,替補登場的道格拉斯助神戶再度超出﹔第82分鐘,艾克森破門被誤判為越位﹔1分鐘后伊涅斯塔入球為神戶鎖定勝局。最終,廣州恆大1-3負於神戶勝利船。

第25分鐘,艾克森回搶斷球引出快攻機會,韋世豪禁區左側攻門被擋偏在邊網上。

第27分鐘,洛國富禁區內轉身突破,沿底線接近球門后低射,皮球擊中立柱外側彈出。

第44分鐘,神戶長距離斜傳找到左側空檔,伊涅斯塔禁區內突破梅方后輕巧回敲,古橋亨梧包抄破門,神戶1-0領先。

下半場易邊再戰,首次進攻恆大就通過連續沖擊制造威脅,艾克森門前挑球,皮球下落時先擊中橫梁,再被門線救險的山川哲史頂出。

第55分鐘,恆大扳平比分,徐新將左側角球傳至小禁區前,山川哲史在塔利斯卡之前爭頂將球頂向自家球門,比分變為1-1。

第64分鐘,神戶快攻中創造出禁區內單刀機會,但藤本憲明面對門將推射打偏。不到1分鐘后神戶門將出擊失誤,韋世豪搶射空門又被補防球員擋出。

第74分鐘,神戶中場傳遞中突然提速,替補出場的道格拉斯禁區內小角度勁射破門,神戶2-1再度超出。

第82分鐘,恆大角球攻勢在神戶門前制造持續混亂,艾克森破門,但被判越位進球無效,慢鏡頭顯示艾克森並沒有越位。

第83分鐘,神戶再度進球,伊涅斯塔禁區內攻門被封擋折線,他再度得球后冷靜推射破門,最終神戶3-1戰勝恆大。

雙方出場隊員:

廣州恆大:32-劉殿座﹔3-梅方、2-蔣光太(第80分鐘,17-楊立瑜)、23-朴志洙、5-張琳芃(第10分鐘,33-鐘義浩)﹔6-廖力生(第46分鐘,36-何超)、15-嚴鼎皓(第46分鐘,12-徐新)、94-塔利斯卡﹔7-韋世豪、9-艾克森、20-洛國富(第46分鐘,28-高拉特)

神戶勝利船:1-前川黛也﹔22-西大伍(第90+2分鐘,38-佐佐木大樹)、4-維爾馬倫、23-山川哲史、17-菊池流帆、24-酒井高德﹔27-鄉家友太、8-伊涅斯塔(第89分鐘,14-安井拓也)、5-山口螢﹔9-藤本憲明(第69分鐘,49-道格拉斯)、11-古橋亨梧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