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冠-C羅破門莫拉塔補時絕殺 尤文圖斯2:1勝費倫茨瓦羅斯 【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1月25日08:04

雙方爭頂
雙方爭頂

人民網北京11月25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4:00,2020-2021賽季歐冠G組第四輪的一場大戰打響,意甲豪門尤文圖斯在主場對戰匈牙利球隊費倫茨瓦羅斯。上半場比賽,烏祖尼打入一球,C羅遠射扳平比分。下半場比賽,貝爾納代斯基與莫拉塔分別擊中立柱,傷停補時階段莫拉塔頭球絕殺。全場比賽結束,尤文圖斯主場2-1擊敗費倫茨瓦羅斯,4輪9分提前兩輪出線。

第6分鐘,費倫茨瓦羅斯后場直傳,德利赫特出腳解圍將皮球踢出邊線,瓦解了對方一次有威脅的進攻。

第7分鐘,夸德拉多在前場右側的45度傳中,但是落點不好,被后衛解圍。

第12分鐘,費倫茨瓦羅斯獲得左側角球,角球開出,被本坦庫爾解圍出禁區。

第15分鐘,C羅在禁區左側底線附近的傳中,迪巴拉禁區包抄低射,皮球被門將扑出。

第19分鐘,恩根在禁區內右側的傳中被桑德羅擋了一下,皮球彈起后來到烏祖尼身前,后者的一腳抽射得分,費倫茨瓦羅斯1-0尤文。

第23分鐘,迪巴拉禁區內右側的傳中,打在后衛身上飛出底線,但是迪巴拉越位在先,尤文沒有得到角球。

第26分鐘,烏祖尼前場拿球,帶球突進到禁區前,一腳遠射,被德利赫特擋出。

第28分鐘,C羅禁區中路背身拿球,稍作調整后給到迪巴拉,后者稍作調整后左腳抽射,被封堵。第29分鐘,阿圖爾禁區前拿球,殺入禁區,一腳抽射,皮球高出橫梁。

第33分鐘,迪巴拉前場拿球,給到C羅,C羅禁區中路單刀破門,但是C羅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第35分鐘,C羅在禁區前偏右側接到夸德拉多的傳球,稍作調整后的左腳爆射,皮球在門前彈地后飛入球門,尤文扳平比分1-1費倫茨瓦羅斯。

第45+2分鐘,費倫茨瓦羅斯主罰左側角球,角球開到前點,夸德拉多頭球解圍。

下半場比賽,雙方易邊再戰。第52分鐘,夸德拉多禁區右側的45度傳中,麥肯尼在禁區中路頂了一下,沒有射門機會。

第53分鐘,C羅主罰禁區前10米處的任意球機會,任意球直接射門,皮球擊中人牆彈出。

第55分鐘,夸德拉多禁區右側拿球,倒三角傳給插上的阿圖爾,后者的遠射,皮球高出橫梁。

第60分鐘,貝爾納代斯基在禁區外的遠射,皮球擊中左側立柱彈出。

第63分鐘,尤文右側角球開出,莫拉塔禁區內被對方拉倒,主裁沒有判罰點球。

第69分鐘,莫拉塔在前場直塞給C羅,C羅殺入禁區過掉門將,但是沒有射門機會,皮球彈在C羅腳后跟,門將起身將球拿到。

第73分鐘,夸德拉多在禁區右側的45度傳中,C羅中路包抄沒有碰到皮球。第76分鐘,莫拉塔在禁區內左側的小角度抽射,皮球擊中左側立柱。

第92分鐘,夸德拉多禁區右側底線附近的傳中,莫拉塔禁區中路頭球攻門得分,尤文2-1費倫茨瓦羅斯。

最終,尤文圖斯主場2-1取勝。

雙方出場陣容:

尤文圖斯首發(442):1-什琴斯尼/16-夸德拉多、13-達尼洛、4-德利赫特、12-桑德羅/14-麥肯尼(62’44-庫盧塞夫斯基)、30-本坦庫爾(82’25-拉比奧)、5-阿圖爾(82’8-拉姆塞)、33-貝爾納代斯基(62’22-費德裡科-基耶薩)/10-迪巴拉(62’9-莫拉塔)、7-C羅

費倫茨瓦羅斯(523):90-迪布什/8-洛夫倫西斯(75’21-博特卡)、25-布拉齊奇、5-亞伯拉罕-弗林篷、33-德瓦利、26-黑斯特/18-西格(76’93-萊杜尼)、7-索馬利亞/11-祖布科夫(70’88-伊賽爾)、77-烏祖尼、10-恩根(70’70-博利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