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冠-B費雙響拉什福德點射 曼聯4:1勝伊斯坦布爾  【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1月25日08:11

雙方拼搶
雙方拼搶

人民網北京11月25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4時,2020-21賽季歐冠小組賽H組第四輪一場焦點大戰拉開帷幕,曼聯坐鎮老特拉福德大球場迎戰伊斯坦布爾。上半場比賽,第7分鐘,B費遠射打破場上僵局,第19分鐘,B費完成梅開二度的好戲,第35分鐘,拉什福德造點后親自主罰命中。下半場比賽,第75分鐘,圖魯奇前場任意球直接破門扳回一城,傷停補時第2分鐘,格林伍德助攻詹姆斯鎖定勝局,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曼聯在主場以4-1的比分戰勝了伊斯坦布爾。

第7分鐘,曼聯左側角球罰入禁區,前點沙茲利解圍不遠,B費在大禁區外圍拿球皮球,隨后直接起腳爆射,皮球直接飛入球門右上角,1-0,曼聯取得夢幻開局。

第12分鐘,卡瓦尼與B費在前場完成了一次漂亮的踢牆式配合,B費一腳直塞,准確的找到了拉什福德,后的后門柱位置推射,皮球飛入球網,助理裁判舉旗表示拉什福德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第14分鐘,B費在大禁區前沿接球后起腳遠射,皮球稍稍偏出左側立柱。

第17分鐘,厄茲詹前場帶球突破至禁區后倒三角回做,維斯卡接球后直接起腳遠射,皮球稍稍高出橫梁。

第19分鐘,特萊斯左路45度角傳中,居諾克在卡瓦尼的干擾下扑球脫手,門前B費跟上起腳推射空門得手,2-0,曼聯擴大領先優勢。

第24分鐘,沙茲利大禁區前沿做球,維斯卡在禁區內推射,皮球被林德洛夫擋出。第26分鐘,現場轉播畫面給到了坐在場邊觀戰的弗格森。

第28分鐘,伊斯坦布爾獲得前場任意球機會,維斯卡直接起腳打門,皮球擦著橫梁出了底線。

第32分鐘,曼聯后場長傳發動進攻,拉什福德接球后形成單刀,回防的博林戈利將拉什福德放倒,裁判指向了點球點。裁判在經過VAR視頻回放后確認拉什福德在接球時不存在越位的情況,點球判罰無誤。12碼處,拉什福德推射右下角得手,3-0,曼聯再下一城。

第39分鐘,伊斯坦布爾右側任意球罰入禁區,登巴-巴搶到第一落點頭球攻門,皮球稍稍高出橫梁。

第43分鐘,博林戈利邊路帶球突破殺入禁區后分球,登巴-巴起腳推射,皮球被馬奎爾擋出。半場比賽結束,曼聯在主場以3-0的比分暫時領先。

易邊再戰,第49分鐘,B費前場拿球后分球至禁區右側,卡瓦尼稍作調整后起腳打門,皮球被防守球員擋出底線。

第55分鐘,圖安澤貝在一次拼搶中肘擊厄茲詹,裁判向其出示黃牌警告。

第58分鐘,圖魯奇前場右路分球,拉斐爾起腳遠射,皮球高出了橫梁。

第60分鐘,格林伍德右路拿球后連續突破,殺入禁區小角度打門,未能發上力量,皮球被對方后衛擋出底線。

第63分鐘,特萊斯左側角球罰入禁區,馬奎爾頭球攻門,皮球高出了橫梁。

第70分鐘,格林伍德在小禁區右側拿球后稍作調整,起腳打門,皮球被對方防守球員擋出。

第75分鐘,伊斯坦布爾獲得前場任意球機會,圖魯奇直接起腳打門,德赫亞雖然將球扑出,但皮球整體已經越過門線,3-1,伊斯坦布爾扳回一城。

第80分鐘,維斯卡大禁區前沿接球后內切,弧頂位置直接起腳打門,皮球擊中橫梁后彈出。

傷停補時第2分鐘,曼聯發動快速反擊,范德貝克中場直塞,格林伍德右路快速插上,大禁區前沿橫敲至中路,詹姆斯起腳推遠角得手,4-1,曼聯鎖定勝局。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曼聯在主場以4-1的比分戰勝了伊斯坦布爾。

雙方出場名單

曼聯(4-2-3-1):1-德赫亞/29-萬-比薩卡(59’33-布蘭登-威廉姆斯)、5-馬奎爾、2-林德洛夫(46’38-圖安澤貝)、27-特萊斯/17-弗雷德、34-范德貝克/10-拉什福德(59’21-丹尼爾-詹姆斯)、18-布魯諾-費爾南德斯(59’11-格林伍德)、9-馬夏爾(82’31-馬蒂奇)/7-卡瓦尼

伊斯坦布爾(4-1-4-1):34-居諾克/63-博林戈利-姆博姆博(73’3-卡爾德裡姆)、6-葉普裡亞努、37-斯科特爾(87’26-龐克)、4-拉斐爾/10-厄茲詹(73’20-朱利亞諾)/23-圖魯奇、11-沙茲利(61’22-居爾布蘭森)、17-哈維奇(46’21-特德米爾)、7-維斯卡/19-登巴-巴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