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冠-哈蘭德雙響桑喬建功 多特蒙德3:0勝布魯日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1月25日08:20

比賽中
比賽中

人民網北京11月25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4:00,歐冠聯賽小組賽第4輪,多特蒙德主場對陣布魯日。上半場,桑喬直接任意球破門並助攻哈蘭德進球,半場結束多特2-0領先﹔下半場,哈蘭德再入一球鎖定勝局,最終多特蒙德3-0取勝,高居小組積分榜榜首。

第2分鐘,格雷羅左路傳中,哈蘭德禁區中路順勢起腳抽射,皮球稍稍偏出。

第6分鐘,布魯日反擊機會,瓦納肯前場送出直塞球,科爾門奇克跟進的打門高出一些。

第12分鐘,桑喬分球左路,格雷羅得球后傳到禁區,雷納的打門稍稍偏出。

第17分鐘,多特取得進球!桑喬中路送出直塞球,哈蘭德跟進得球,小角度面對門將完成破門,多特1-0領先!

第30分鐘,小阿扎爾左路接隊友直傳球斜插來到底線,隨后他下底傳中到禁區被對手解圍。

第32分鐘,格雷羅左路挑傳,德萊尼禁區內不停球直接打門被米尼奧萊封堵。

第40分鐘,小阿扎爾前場左路傳中被解圍不遠雷納弧頂位置的打門高出一些。

第43分鐘,桑喬送出直塞球德萊尼弧頂附近得球后直接起腳打門,皮球被門將拿到。

第45分鐘,多特擴大領先優勢!前場中路任意球機會,桑喬主罰選擇直接打門,皮球飛出完美弧線,米尼奧萊做出扑救仍難擋皮球入網,多特2-0領先!

半場戰罷,多特暫時憑借哈蘭德和桑喬的破門2-0領先布魯日。

下半場開始,第48分鐘,小阿扎爾橫傳,桑喬禁區內后點直接打門,皮球被門將拿到。

第51分鐘,哈蘭德禁區外接直塞球選擇轉身抽射,皮球稍稍偏出橫梁。

第55分鐘,哈蘭德左路得球在后衛圍堵下強行射門被擋,隨后多特角球機會,德萊尼的頭球攻門偏出一些。

第59分鐘,多特再度進球,還是來自哈蘭德!小阿扎爾右路得球起腳遠射被擋不遠,隨后他得球再橫傳,對手送烏龍助攻,哈蘭德右路小角度直接打門得手,多特3-0布魯日!

第65分鐘,布魯日反擊機會,迪亞塔左路橫傳門將,布爾基搶在對方面前出擊將球破壞。隨后多特反擊機會,哈蘭德右路禁區外直接選擇遠射,皮球高出不少。

第69分鐘,桑喬分球,哈蘭德拉開角度再打門,皮球被米尼奧萊拿到。

第70分鐘,小阿扎爾左路挑傳到前場,哈蘭德禁區內面對米尼奧萊在干擾下沒能完成打門,隨后他傳給小阿扎爾,后者的打門被擋出。

第78分鐘,小阿扎爾接埃姆雷-詹挑傳選擇凌空抽射,皮球被米尼奧萊扑出。

第80分鐘,多特連換三人,布蘭特、羅伊斯、帕斯拉克上場,換下哈蘭德、雷納和格雷羅。至此球隊換完5人,小將穆科科無緣登場。

最終,多特在主場3-0輕鬆取勝布魯日,哈蘭德、桑喬均有進球。

雙方出場名單:

多特蒙德:1-布爾基、24-穆尼耶(第72分鐘2-莫雷)、15-胡梅爾斯、16-阿坎吉、13-格雷羅(第80分鐘30-帕斯拉克)、6-德萊尼(第72分鐘23-埃姆雷-詹)、22-貝林厄姆、7-桑喬、10-小阿扎爾、32-雷納(第80分鐘11-羅伊斯)、9-哈蘭德(第80分鐘19-布蘭特)

布魯日首發:88-米尼奧萊、90-德凱特萊爾、17-西蒙-德利、5-卡索諾、77-克靈頓-馬塔、3-巴蘭塔(第51分鐘)、11-迪亞塔(第73分鐘21-奧克雷)、20-瓦納肯、25-沃默爾、10-諾亞-朗(第73分鐘16-舒利弗斯)、9-科爾門奇克(第65分鐘27-巴德吉)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