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籃亞洲杯預選賽賽程延期

陳嘉堃

2020年11月25日08:07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中國男籃亞洲杯預選賽賽程延期

  國際籃聯官網於北京時間昨天公布了即將開始的2021年國際籃聯亞洲杯預選賽窗口期賽程,本窗口期比賽將於11月27日至30日在封閉賽區中進行,但中國男籃所在的B組將不會在11月進行比賽。

  2021年國際籃聯亞洲杯預選賽共分為6個小組,每組4支球隊,小組前兩名直接晉級正賽,各小組第三名進行資格賽,爭奪最后4個席位,最終16支球隊進入亞洲杯正賽。中國隊和日本隊、中國台北隊、馬來西亞隊同分在B組。

  國際籃聯表示,由於相關防疫規定,有些國家和地區不允許球隊進行國際旅行,進而導致有些球隊無法參加本窗口期比賽。為此,國際籃聯亞洲區辦公室對亞預賽11月窗口期賽程進行了調整。其中,B、C、F三個小組的全部比賽延期,包括中國隊在內的多支球隊將不前往封閉賽區參賽,后續賽程由有關部門討論后決定。

  據悉,巴林隊、印度隊、黎巴嫩隊、伊拉克隊所處的D組,比賽將如期在巴林麥納麥進行,沙特阿拉伯隊、敘利亞隊、卡塔爾隊、伊朗隊所處的E組,也將如期在卡塔爾多哈進行。A組的情況比較特殊,由於韓國隊無法前往封閉賽區參賽,本窗口期的A組比賽隻有菲律賓隊、泰國隊、印度尼西亞隊3支球隊參加。

(責編:郝帥、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