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都知事重申採取“一切可能的措施”保証奧運會舉行

王子江

2020年11月25日08:53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東京都知事重申採取“一切可能的措施”保証奧運會舉行

  新華社東京11月24日電(記者王子江)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24日重申,東京將採取“一切可能的措施”保証奧運會安全舉行。

  小池百合子是在外國記者俱樂部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做出的上述表態,此前在9月9日參加共同社組織的一個論壇時,她也曾表示,東京將採取全面的措施應對新冠疫情,“盡一切辦法”舉辦明年的奧運會和殘奧會。

  小池百合子24日表示,東京奧運會將成為人類團結一心,擊敗新冠肺炎這一“看不見的敵人”的象征,並表示這屆奧運會將為疫情之后的世界舉辦奧運會提供一個新的模板。

  她說:“我決心採取一切可能的措施,讓奧運會安全舉行。”

  日本正遭受新一波疫情的打擊,上周確診病例連續多日創新高,小池百合子當日下午會見日本首相菅義偉,就防疫問題進行了會談。小池在會見后表示:“我們將與中央政府密切合作,採取堅決的措施解決疫情問題。”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