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咪咕與亞足聯達成合作伙伴關系

2020年11月26日20:4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11月26日,在中國移動咪咕“2020營享力大會”上,咪咕公司與新愛體育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亞足聯與中國移動咪咕達成合作伙伴關系,將在5G賽事轉播、5G智慧場館、體育營銷等多領域深度合作,共推5G數智新體育的發展,為廣大球迷和用戶帶來“5G+體育”的全場景沉浸式體驗。與此同時,中國移動咪咕與西甲聯賽也達成為期三年的合作關系,將從內容、營銷等領域進行合作。

咪咕公司與新愛體育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

合作期內,咪咕視頻獲得亞足聯旗下所有國家隊賽事,包括亞足聯亞洲預選賽、2023年亞足聯中國亞洲杯以及亞足聯冠軍聯賽等賽事轉播權益。中國移動魔百和、移動雲VR也將同步為用戶帶來轉播。同時,中國移動咪咕與亞足聯還將共同制定和發布2023年亞洲杯5G智慧場館標准,推動5G網絡、物聯網、大數據、雲計算、人工智能等數字科技賦能體育場館的智能化轉型,加速5G智慧場館的落地。

亞足聯秘書長溫莎-約翰

發布會上,亞足聯秘書長溫莎-約翰傳達了對合作的美好願景:“我們很高興歡迎中國移動咪咕成為我們在中國的合作伙伴。這項合作展示了亞足聯賽事所具有的巨大價值和吸引力。我們感謝中國移動咪咕對於亞洲足球所展示出的信心。隨著亞洲足球進入新時代,我們期待通過擁抱最好的平台和技術,和中國廣大足球愛好者一起創造並分享亞洲足球的歷史性時刻。”

5G新基建的發展將給中國及亞洲體育產業轉型升級帶來全新機遇。未來,中國移動咪咕與新愛體育也將攜手亞足聯共同推進亞洲足球邁入 5G 新時代,探索更多基於 5G 網絡傳輸下的轉直播技術應用,並為 5G 智慧場館在重大賽事的建設及應用,發揮5G技術優勢。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