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中國澳門賽結束首日較量 丁寧首戰不敵陳夢

2020年11月26日09:11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1月26日電(趙欣悅)11月25日,WTT中國澳門賽展開首日的爭奪。在男女單1-4號種子選手排位賽中,馬龍3-1戰勝林高遠,許昕3-2擊敗卡爾德拉諾,陳夢3-1擊敗丁寧,王曼昱3-2逆轉孫穎莎。

今日,陳夢將與王曼昱爭奪本次比賽的頭號種子,丁寧與孫穎莎爭奪三號種子。同理,馬龍與許昕、林高遠同卡爾德拉諾也要在今日對決,確定男單前四號種子的排序。根據WTT中國澳門賽新規,1/4決賽,前四號種子將按照排序自行選擇對手。

在非種子的首輪淘汰賽中,方博3-1擊敗奧地利選手加多斯,劉煒姍3-1戰勝韓國削球手徐孝元順利晉級。而趙子豪則以1-3不敵巴西選手古斯塔沃,成為國乒首位出局的選手。

今日,WTT中國澳門賽將展開第二個比賽日,除了前四號種子選手將決出排位外,賽會男女單5-8號種子也將分別登場,他們將與首日晉級的選手爭奪八強席位。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