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冠-比埃拉傳射張玉寧破門 國安2:0墨爾本提前兩輪出線【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1月27日20:35

費爾南多帶球進攻
費爾南多帶球進攻

人民網北京11月27日電 北京時間今晚18:00,亞冠小組賽E組展開一場角逐,北京國安對陣墨爾本勝利。上半場,王剛助攻比埃拉先拔頭籌,隨后比埃拉助攻張玉寧再下一城﹔下半場,雙方互有攻防,但都沒能改變比分。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國安2-0戰勝墨爾本勝利,取得小組賽4連勝,提前兩輪從小組出線。

開場前兩隊到中圈集合,集體默哀悼念剛剛去世的馬拉多納。

開場第9分鐘,奧古斯托左路長傳精准制導到右禁區,王剛突進拿球后倒三角回做,比埃拉在禁區中路迎球推射入網!國安1-0領先!

第14分鐘,羅哈斯中圈附近拿球向前推進,在外圍突然大力轟門,侯森倒地將球扑出底線。

第17分鐘,王剛左路帶球殺入禁區,瑞安滑鏟沒踢到球,卻把前者放倒,但裁判對此未予表示。

第20分鐘,福拉米帶球突進禁區,王剛失位從身后推搡,前者倒在禁區內,但裁判同樣未予表示。

第35分鐘,比埃拉在前場左路直塞球到禁區,張玉寧反越位成功拿球轉身低射,球打在立柱上彈入網內!國安2-0領先!

第43分鐘,比埃拉帶球快速推進,隨后分到右路,費爾南多倒三角回做,比埃拉迎球推射,球滑門而過。

易邊再戰,第46分鐘,國安在中圈開球直接嘗試吊門,克羅科姆穩穩的將球抱入懷中。

第57分鐘,麥克馬納曼左路帶球突進禁區抽射中柱反彈,斯托姆后點跟進補射,侯森將球擋出。

第65分鐘,比埃拉右路低平球橫敲到左路,張稀哲禁區內外腳背倒三角回做,奧古斯托禁區中路迎球推射,球擊中橫梁彈出。

第69分鐘,國安右側角球開到禁區,奧古斯托高高躍起頭球攻門,門將雙掌將球摘下。

第75分鐘,池忠國前場吊傳到禁區,阿蘭在兩名球員的夾防下頭球擺渡,費爾南多凌空揣射,球打在邊網上。

第80分鐘,國安在經常經過多腳連續傳遞,最后由阿蘭在越位位置上完成射門,球也打偏了!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國安2-0戰勝墨爾本勝利!

雙方場上陣容:

北京國安:1-侯森、4-李磊、2-金玟哉、22-於大寶、27-王剛(67`28-姜濤)、6-池忠國、10-張稀哲(89`29-巴頓)、11-費爾南多(79`26-呂鵬)、5-奧古斯托、21-比埃拉(79`20-王子銘)、9-張玉寧(69`19-阿蘭)

墨爾本勝利:20-克羅科姆、21-阿達瑪-特拉奧雷、2-斯托姆-魯(71`25-勞頓)、19-迪倫-瑞安、4-安塞爾(46`31-安德森)、22-布裡默、6-布羅克斯漢姆、23-馬爾科-羅哈斯、8-巴特菲爾德(59`26-杰伊-巴尼特)、7-麥克馬納曼(71`17-卡姆索巴)、11-弗拉米(59`33-勞裡-拉坦齊奧)

分享到:
(責編:歐興榮、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