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冠-蔡慧康、洛佩斯破門 上海上港2-1勝橫濱水手【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1月29日08:52

蔡慧康頭球破門瞬間
蔡慧康頭球破門瞬間

人民網北京11月29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1月28日晚,2020年亞冠聯賽小組賽H組繼續進行,上海上港2-1戰勝橫濱水手。上半場蔡慧康頭球得分,阿道將比分扳平。下半場洛佩斯推射遠角得分。

第13分鐘,陳彬彬左側角球被頂出,林創益拿球再轉移給陳彬彬,后者傳入禁區,禁區右側埋伏的蔡慧康在伊藤慎人和高野遼夾擊下,躍起頭球攻門,皮球飛入大門右上死角,1比0,上港領先。

第20分鐘,突破越位陷阱的仲川輝人低平球傳入禁區。阿道擺脫防守近門推射,皮球從陳威身下滾出進門,1比1,橫濱扳平比分。

第37分鐘橫濱左路送球穿透上港防線,阿道帶球殺入禁區,魏震攔截無果,阿道橫傳,於海搶在飛身鏟射的前田大然之前把球踢出。第45分鐘橫濱左路高野遼傳中,阿道中路頭球射門被陳威接住。

下半場,第50分鐘奧斯卡從禁區外中路殺入四人包圍圈,球被擋出后,洛佩斯第一時間跟進強力射門,奧賓納雙拳把球打出。第52分鐘陳彬彬彬突然在左路長距離送球,沒有准備好的洛佩斯勉強用肩膀頂球偏出。

第55分鐘,洛佩斯接到界外球后,和奧斯卡做了一個斜傳直插的簡單配合后,洛佩斯提速殺入禁區,推射遠角得分,2比1,上港再次領先。

第70分鐘橫濱轉從左路打入上港腹地,好在前田大然推球力度有點大,陳威搶先把球拿住。第78分鐘 阿道轉身射門高出。

比賽補時4分鐘,第92分鐘橫濱禁區外送球,水沼宏太在和賀慣沖搶時倒在禁區內,主裁沒有判罰點球。最終上海上港2比1戰勝橫濱水手。

兩隊首發及換人:

橫濱水手:31-奧賓納﹔33-和田拓也(26-渡辺皓太 78分鐘),15-伊藤慎人,19-實藤友紀,27-鬆原健﹔8-喜田拓也,39-天野純(9-儒尼奧爾 63分鐘)﹔16-高野遼,23-仲川輝人(18-水沼宏太 63分鐘),38-前田大然(5-提拉通 78分鐘)﹔45-阿道

上海上港:34-陳威,13-魏震,28-賀慣,21-於海﹔37-陳彬彬,24-雷文杰(4-王燊超 45分鐘)﹔6-蔡慧康(16-買提江 66分鐘),15-林創益(26-穆伊 45分鐘),20-楊世元,11-呂文君(8-奧斯卡 45分鐘),9-洛佩斯(14-李聖龍 81分鐘)

分享到: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