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協杯綜合:武漢卓爾、北京國安晉級足協杯八強

王楚捷、王恆志

2020年11月29日15:57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足協杯綜合:武漢卓爾、北京國安晉級足協杯八強

  新華社常州11月28日電(記者王楚捷、王恆志)28日,2020賽季足協杯在常州進行了兩場八分之一決賽,兩支中超球隊均順利晉級八強。其中,剛剛完成艱難保級大戰的武漢卓爾以2:0戰勝泰州遠大,北京中赫國安則以1:0小勝成都興城人居。

  本場比賽武漢卓爾派出全華班陣容﹔泰州則有托西奇、楚庫兩外援首發。

  第25分鐘,隊長姚翰林在禁區外圍得球后,大力遠射破門,卓爾1:0取得領先。上半場補時階段,泰州獲得扳平比分良機,但卓爾門將董春雨發揮出色,擋出老將劉君鵬的近距離抽射。

  易邊再戰,泰州在比賽最后時刻自擺烏龍,胡靖航門前橫傳,王大龍解圍失誤將球打進自家球門。卓爾最終以2:0取得比賽勝利。

  泰州主帥殷鐵生賽后表示,球隊與卓爾有一定差距,對方在派出很多年輕隊員的情況下,依然在技戰術上表現得相對成熟。希望隊伍回去后好好休息,為來年比賽做好准備。

  當日晚間進行了北京國安與成都興城的比賽。由於國安一線隊目前正在卡塔爾參加亞冠聯賽,俱樂部派出了以青年梯隊球員為主的陣容參加足協杯,國安預備隊主教練斯坦利·門佐擔任主帥﹔成都興城則盡遣主力。最終,憑借上半場開場不久謝龍飛的包抄破門,國安最終1:0小勝成都,晉級八強。

  值得一提的是,據賽后的技術統計顯示,國安全隊跑動距離達到了115.3公裡,比成都興城多了16.6公裡,展示出了“青春風暴”。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