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意甲-因西涅傳射 那不勒斯主場4-0完勝羅馬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1月30日09:17

因西涅破門后致敬馬拉多納
因西涅破門后致敬馬拉多納

人民網北京11月30日電(袁無缺)北京時間今日凌晨,2020-21賽季意甲第9輪繼續進行,那不勒斯主場4-0完勝羅馬。因西涅直接任意球破門,魯伊斯造2球,波利塔諾一條龍完美收官。

第12分鐘,那不勒斯隊魯伊斯左路低平球斜傳,因西涅門前包抄踢呲,皮球滑門而過。

第30分鐘,那不勒斯隊因西涅左路任意球直挂球門近角,門將鞭長莫及,那不勒斯1-0領先羅馬。因西涅進球后展示馬拉多納十號球衣以示敬意。

第65分鐘,那不勒斯隊因西涅禁區外分球,魯伊斯轉身低射,皮球直竄死角,門將毫無反應,那不勒斯2-0領先羅馬。

第80分鐘,那不勒斯隊魯伊斯外圍打門導致門將脫手,默滕斯跟進補射再入一球,那不勒斯3-0領先羅馬。

第87分鐘,那不勒斯隊波利塔諾禁區外帶球一條龍擺脫羅馬后防線,並趟過門將完成低射破門,那不勒斯4-0領先羅馬。最終那不勒斯在主場4球大捷。

首發陣容:

那不勒斯(4-2-3-1):1-梅雷特﹔22-迪洛倫佐、44-馬諾拉斯、26-庫裡巴利、6-魯伊﹔8-魯伊斯、4-德姆(83’68-洛波特卡)﹔11-洛薩諾(67’21-波利塔諾)、20-齊林斯基(78’7-埃爾馬斯)、24-因西涅﹔14-默滕斯(83’37-佩塔尼亞)

羅馬(3-4-3):83-米蘭特﹔23-曼奇尼(38’5-胡安)、4-克裡斯坦特、3-伊巴涅斯﹔2-卡斯多普,7-佩萊格裡尼(79’21-馬約拉爾)、17-韋勒圖(46’14-比利亞爾)、37-斯皮納佐拉﹔11-佩德羅、77-姆希塔良、9-哲科(71’31-C-佩雷斯)

分享到:
(責編:袁無缺、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