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西甲-格裡茲曼傳射梅西破門致敬馬拉多納 巴塞羅那4:0大勝奧薩蘇納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1月30日08:38

格裡茲曼慶祝進球
格裡茲曼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11月30日電(馬翼) 北京時間11月29日21:00,2020/21賽季西甲聯賽第11輪進行一場比賽,巴塞羅那坐鎮主場迎戰奧薩蘇納。上半場比賽,庫蒂尼奧射門被扑出,布萊斯維特補射破門首開紀錄,格裡茲曼爆射破門幫助巴薩2-0領先結束上半場。易邊再戰,格裡茲曼助攻庫蒂尼奧破門,梅西遠射破門后,亮出馬拉多納紐維爾老男孩時期球衣向他致敬。最終,巴塞羅那主場4-0大勝奧薩蘇納。

比賽進程

第5分鐘,巴薩中場斜傳到右邊路,德斯特快速跟進隨后低平球傳到門前,但中路包抄的布雷斯維特未能碰到皮球。

第11分鐘,巴薩在右邊路打穿對方防守,格列茲曼在底線附近晃開門將倒三角給到中路無人看防的庫蒂尼奧,但庫蒂尼奧推射空門卻被對方后衛在門線上解圍。

第24分鐘,庫蒂尼奧中場挑傳格列茲曼,格列茲曼面對出擊的門將選擇推射,皮球擊中門將身體發生折射偏出底線。

第30分鐘,阿爾巴左邊路下底后低平球傳到小禁區內,庫蒂尼奧推射被門將扑出,隨后布萊斯特維補射將球打進。巴塞羅那1-0奧薩蘇納。

第42分鐘,阿爾巴左邊路下底傳中,奧薩蘇納后衛將球擋出后,跟進的格列茲曼爆射破門!巴塞羅那2-0奧薩蘇納。

第57分鐘,格列茲曼前場搶斷給到庫蒂尼奧,庫蒂尼奧直塞給中路的布萊斯維特,后者停球較大被隆卡利亞踢走,皮球恰好落到了格列茲曼腳下,格裡茲曼橫傳門前無人看守的庫蒂尼奧,后者輕鬆推射空門。巴塞羅那3-0奧薩蘇納。

第68分鐘,奧薩蘇納前場發動進攻,布拉沙納茨在禁區內接球后射門遺憾擊中立柱。

第70分鐘,梅西帶球殺進禁區內,隨后分給特林康,特林康塞給左側的奧斯曼-登貝萊,后者推射遠角破門,不過裁判判罰越位進球無效。

第73分鐘,梅西在禁區外沿橫向帶球,隨后將球射向反角度,皮球應聲入網!巴塞羅那4-0奧薩蘇納。進球后的梅西脫下球衣,亮出馬拉多納紐維爾老男孩時期球衣,仰天向去世的前輩致意!

第89分鐘,梅西中場帶球直塞特林康,后者面對門將小角度射門偏出立柱。

最終,巴塞羅那主場4-0大勝奧薩蘇納。

雙方陣容

巴塞羅那:1-特爾施特根、2-德斯特(61’菲爾波)、28-明格薩、15-朗格萊(67’阿萊尼亞)、18-阿爾巴、16-佩德裡(42’布斯克茨)、21-弗朗基-德容、14-庫蒂尼奧(61’登貝萊)、10-梅西、9-布萊斯維特(61’特林康)、7-格列茲曼

奧薩蘇納:1-塞爾希奧-埃雷拉、22-勞爾-納瓦斯、21-佩雷斯(63’羅伯特-托雷斯)、4-烏奈-加西亞、12-隆卡利亞、7-洪尼(23’胡安-克魯斯)、27-蒙卡約拉、6-奧耶爾(64’布拉沙納茨)、2-納喬-比達爾、17-布季米爾(74’加列戈)、14-魯文-加西亞(74’巴爾哈)

分享到:
(責編:馬翼、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