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冠-莫雷諾雙響於漢超傳射 申花3:3珀斯光榮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2月01日08:45

於漢超慶祝進球
於漢超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12月1日電 北京時間昨晚21:00,亞冠小組賽F組第5輪展開一場角逐,上海申花對陣珀斯光榮。上半場,劉若釩錯失破門良機,福爾納羅利補時階段任意球破門﹔下半場,阿爾米恩托主罰任意球再下一城,莫雷諾連續進球扳平比分,於漢超破門反超了比分,基爾肯尼點球再次扳平。終場哨響后,曹赟定染紅。最終上海申花3-3戰平珀斯光榮,保留晉級希望。

開場第8分鐘,朱越右邊路下底傳門前,雷迪雙拳將球打出禁區,錢杰給在弧頂位置迎球凌空抽射,放了高射炮出底線。

第17分鐘,柏佳駿左邊路拿球45度傳門前,尼古拉斯-沃爾什頭球解圍冒頂,后點的劉若釩沒有准備好,球砸在他的手臂上出了底線。

第23分鐘,畢津浩禁區弧頂拿球分到右路,莫雷諾接球后突進禁區,面對門將小角度打門,雷迪封住角度將球擋下。

第34分鐘,英厄姆禁區內接球扣晃過柏佳駿后左腳打門,李帥站位很准,穩穩的將球抱入懷中。

第35分鐘,劉若釩在右禁區拿球擺脫防守后晃開角度起腳抽射,可惜對方球員在門前救險,將球擋出!

上半場補時階段,福爾納羅利在前場主罰任意球直接打進球門死角!珀斯光榮1-0領先。

易邊再戰,第47分鐘,於漢超接球突進左禁區橫敲中路,畢津浩門前包抄卻停球太遠,門將雷迪及時將球擋出!

第56分鐘,錢杰給后場防守時將對方球員拽倒,珀斯光榮獲得任意球機會。剛剛替補登場的阿爾米恩托親自操刀主罰,球直接飛向球門近角,李帥雖然碰了一下但沒法將球擋出門外。珀斯光榮2-0領先。

第62分鐘,曹赟定左路沿著禁區線下底傳門前,莫雷諾后點高高躍起將球頂入網內!申花追成1-2!

第72分鐘,於漢超右禁區接球吊傳門前,又是莫雷諾,利用身高腿長的優勢,搶在羅林斯之前伸腿將球捅入網內!申花2-2扳平比分!

第73分鐘,彭欣力前場中路送出斜塞,於漢超左路高速插上接球后突進,在禁區前沿突然起腳兜射遠角,球躥入網內!申花3-2反超比分!

第83分鐘,卡斯特羅左路突破防守殺入禁區下底傳中,蘇利文門前墊射,球從遠門柱滑出。

第86分鐘,姆比亞禁區內想大腳解圍不慎踢倒對方,裁判吹罰點球。隨后基爾肯尼操刀打進入球門右下角,珀斯光榮將比分扳平。3-3!

終場哨響后,曹赟定意外吃到紅牌,轉播鏡頭沒交代清楚緣由。

雙方場上陣容

上海申花:27-李帥,23-柏佳駿,24-朱越(46'11-於漢超),30-姆比亞,32-艾迪,25-彭欣力,31-王偉(76'35-馮瀟霆),36-劉若釩(59'28-曹赟定),43-錢杰給,10-莫雷諾(75'37-孫世林),3-畢津浩(59'20-金信煜)

珀斯光榮:33-雷迪,3-阿斯普羅波塔米蒂斯(66'4-拉克曼),5-沃爾什(66'16-蘇利文),7-博德納爾,22-羅林斯,10-斯泰內斯(57'25-阿爾米恩托),13-馬利克(57'15-布蘭登-威爾遜),88-基爾肯尼,17-卡斯特羅,9-福爾納羅利,23-英厄姆

分享到: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