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冠-韋世豪破門鐘義浩染紅 10人恆大1:1平水原喪失出線主動權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2月01日19:53

韋世豪與艾克森慶祝進球
韋世豪與艾克森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12月1日電 北京時間今晚18:00,2020賽季亞冠小組賽G組比賽繼續進行,由廣州恆大對陣水原三星。上半場,水原三星錯過多次破門良機,下半場林相協打破僵局,隨后韋世豪扳平比分,鐘義浩累計兩張黃牌被罰下場,最終雙方1-1戰平,恆大因此喪失出線主動權。

第12分鐘,恆大獲得了前場任意球機會,廖力生主罰,韋世豪插上頭球后蹭,打在了劉奕鳴身上彈向球門,不過邊裁也舉旗了,吹罰了恆大球員的越位在先。

第24分鐘,水原三星的機會,左路的橫傳找到了高承范,高承范順勢一趟,殺到小禁區角上一腳低射,皮球擦著遠端立柱偏出。

第26分鐘,張修維上搶,裁判哨響示意犯規。隨后,中圈前點水原三星定位球,高丞范遠距離直接發炮,稍稍高出橫梁。

第29分鐘,前場塔利斯卡和艾克森撞牆配合,塔利斯卡起腳遠射,勢大力沉但是角度太正,門將梁瀅模把球抱住了。

第33分鐘,水原繼續進攻,高承范強突下底傳中到后點,朴相赫的跟進搶點頭球頂偏了。

第40分鐘,前場左側李記帝橫掃門前,禁區內搶點的球員沒有碰到皮球。1分鐘后,外圍中路塔利斯卡遠射被封堵。隨后,鐘義浩犯規吃到一張黃牌。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52分鐘,蔣光太身后回防送給了水原三星大禁區右上角的任意球機會,金敃友直接打門,劉殿座將球扑出,但跟上的林相協補射入網!恆大0-1落后。

第64分鐘,恆大獲得了前場右路的任意球機會,廖力生假跑,塔利斯卡的任意球直接轟門,被梁瀅模扑出。

第72分鐘,恆大扳平比分,艾克森中圈位置送出斜塞,韋世豪前場左側接球殺入禁區推射入網!恆大1-1扳平比分。

第73分鐘,拼搶中鐘義浩犯規,掃腳絆倒了金太煥,裁判向其出示第二張黃牌,鐘義浩被罰下場。

第78分鐘,金民友前場左路拿球強突下底,倒三角橫傳門前,被劉殿座封堵出底線。

第83分鐘,水原三星的反擊,高承范拿球進攻,大禁區右上角的抽射打飛了。

第87分鐘,水原三星前場左路的進攻,金民友拿球橫傳禁區,高承范拿球,回傳給跟進的韓石鐘,迎球一腳怒射打飛了。最終雙方1-1戰平。

雙方出場隊員:

廣州恆大:32-劉殿座、33-鐘義浩、2-蔣光太、38-劉奕鳴(第56分鐘,25-鄧涵文)、3-梅方﹔6-廖力生、94-塔利斯卡、11-張修維(第66分鐘,28-高拉特)﹔7-韋世豪(第76分鐘,27-吳少聰)、9-艾克森、17-楊立瑜(第56分鐘,19-費南多)

水原三星:21-梁瀅模﹔35-張鎬翼、3-梁相珉、39-閔尚基﹔12-金太煥、77-高丞范、66-韓石鐘、10-金敃友、32-李記帝﹔98-朴相爀(第81分鐘,14-金健熙)、11-林相協(第71分鐘,97-鄭想賓)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