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冠-3分鐘丟2球 上海上港0-4慘敗悉尼FC仍提前出線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2月02日08:14

雙方激烈拼搶
雙方激烈拼搶

人民網北京12月2日電 北京時間昨晚21點,2020賽季亞冠聯賽H組第五輪的一場比賽繼續進行,由上海上港對陣悉尼FC。上半場比賽,帕夫萊西奇受傷離場,威爾金森頭球破門,布拉坦世界波建功﹔下半場比賽,陳威失誤送禮,布哈賈爾打空門得手,卡塞雷斯助攻布哈賈爾單刀破門,最終上海上港0-4慘敗悉尼FC,由於全北現代1-4不敵橫濱水手,上海上港雖然輸掉本場比賽,但也提前一輪小組出線。

上半場比賽,第3分鐘,上港獲得前場左側定位球,買提江主罰開到禁區中路,帕夫萊西奇出擊扑救和於睿相撞,雙方都沒有碰到皮球,皮球彈地后出了底線,帕夫萊西奇和於睿都遲遲沒有起身,經過短暫治療后,於睿重新投入比賽,帕夫萊西奇在進行頸椎固定后被擔架抬出場外,替補門將休厄德-貝爾登場。

第9分鐘,奧斯卡禁區右側內切后換到左腳,一腳抽射被門將沒收。

第12分鐘,悉尼外圍分球到禁區左側,喬爾-金停球的抽射被雷文杰擋出底線。

第14分鐘,奧斯卡左側和李聖龍踢牆配合后,禁區內右腳的抽射被門將扑出。

第17分鐘,奧斯卡外圍中路盤帶后送左側肋部空當,王燊超插上到禁區左側,右腳的推射打高。

第28分鐘,悉尼打破僵局,悉尼左側角球開到禁區,前點李聖龍頭球解圍沒有頂到,門前中路的威爾金森頭球輕鬆頂進,上港0-1悉尼。

第31分鐘,奧斯卡左路45度傳到禁區,李聖龍俯身頭球攻門頂高。隨后上港中場形成斷球,穆伊拿球盤帶后外圍遠射被擋出底線。

第33分鐘,於睿后場禁區出球被攔截,寧科維奇點球點回敲給到外圍,右側的布拉坦跟進右腳大力遠射轟進,上港0-2悉尼。

第43分鐘,寧科維奇前場中路的做球到左側身前,布哈賈爾突入禁區斜射稍稍打偏。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49分鐘,奧斯卡中圈左腳送到前場右側,洛佩斯突入禁區右側小角度的打門滑門而出。

第51分鐘,穆伊禁區前沿右側右腳勁射,休厄德-貝爾近角將球扑住。第55分鐘,悉尼右側角球開到禁區,前點被呂文君頭球解圍,外圍跟進的球員左腳遠射打偏。

第57分鐘,悉尼右路斜傳球分到身前,布哈賈爾插上得球,陳威出擊鏟球失誤,同時阻礙了回追的傅歡,布哈賈爾突入禁區輕鬆打進空門,上港0-3悉尼。

第60分鐘,卡塞雷斯中圈前沿送直塞打穿防線,布哈賈爾得球突入禁區單刀低射破門,上港0-4悉尼。

第77分鐘,悉尼中圈送直塞,布哈賈爾反越位插上接球,禁區前沿右腳抽射被陳威擋出。隨后洛佩斯右路傳中被解圍,弧頂外奧斯卡迎球怒射稍稍偏出左側。

第84分鐘,洛佩斯弧頂和李聖龍踢牆配合后,突入禁區右側抽射被門將擋出。

第85分鐘,奧斯卡禁區右側穿襠擺脫防守后,右腳的大力施射被門將扑出。

補時階段,傅歡在一次拼搶中被伊萬諾維奇撞倒,隨后被擔架抬出場外。最終,上海上港0-4悉尼FC。

雙方出場隊員:

上海上港:34-陳威、4-王燊超、3-於睿(45’9-裡卡多-洛佩斯)、28-賀慣(45’21-於海)、23-傅歡、16-買提江(45’20-楊世元)、26-穆伊(65’15-林創益)、24-雷文杰、8-奧斯卡、11-呂文君(66’37-陳彬彬)、14-李聖龍

悉尼FC:30-帕夫萊西奇(3’20-休厄德-貝爾)、3-沃蘭德、4-威爾金森(78’2-弗洛特曼)、23-瑞恩-格蘭特(65’21-范德薩赫)、16-喬爾-金、10-寧科維奇(65’18-盧克-伊萬諾維奇)、17-安東尼-卡塞雷斯、26-布拉坦(45’5-鮑姆約翰)、28-紐文霍夫、11-巴爾巴羅塞斯、12-布哈賈爾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