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冠-C羅迎生涯750球 尤文主場3-0勝基輔迪納摩【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2月03日08:08

C羅控球
C羅控球

人民網北京12月3日電 北京時間12月3日凌晨,2020-2021賽季歐冠G組第5輪,尤文圖斯主場對戰基輔迪納摩。上半場小基耶薩頭球攻門得分,下半場比賽,C羅補射打進個人職業生涯第750球同時也是他在歐冠的第132個進球﹔莫拉塔推射得分。最終,尤文3-0大勝對手,取得歐冠三連勝。

第3分鐘,C羅禁區前遠射,皮球偏出左側立柱。第10分鐘,本坦庫爾因惡意踢倒米科連科被黃牌警告。第17分鐘,尤文左側角球開出,麥肯尼頭球攻門,皮球被門將解圍。

第21分鐘,桑德羅在禁區左側的傳中,小基耶薩在禁區中路頭球攻門,皮球入網,尤文1-0領先。

第30分鐘,C羅在禁區內左側接到桑德羅的倒三角傳中一腳抽射,皮球打在橫梁上彈出。第41分鐘,基輔右側傳中,德利赫特冒頂,皮球來到齊甘科夫腳下,后者的射門被什琴斯尼扑出。

易邊再戰,第55分鐘C羅在禁區前左側拿球,帶球殺入禁區,內切后的右腳抽射,皮球被門將扑出。

第57分鐘,小基耶薩在禁區右側的傳中,門將扑球到莫拉塔身上,皮球彈到門前,C羅補射打空門得分,2-0。

第66分鐘,小基耶薩在右側的高速帶球突破,莫拉塔接球推射球門右下角得分,尤文3-0基輔。

第73分鐘,韋爾比奇禁區外的遠射,皮球高出橫梁。第85分鐘,C羅在禁區內左側得球,抽射被封堵。最終,尤文3-0大勝基輔。

尤文(3412):1-什琴斯尼/28-德米拉爾(69’37-德拉古辛)、19-博努奇(62’13-達尼洛)、4-德利赫特/22-基耶薩、30-本坦庫爾(76’5-阿圖爾)、14-麥肯尼、12-桑德羅/8-拉姆塞(62’33-貝爾納代斯基)/9-莫拉塔、7-C羅

基輔迪納摩(433):1-布先/94-肯齊奧拉、25-扎巴爾尼、4-杰尼斯-波波夫、16-米科連科(84’20-卡拉瓦耶夫)/8-舍佩列夫(72’19-加爾馬什)、5-瑟多爾丘克、10-沙帕連科/15-齊甘科夫、7-韋爾比奇(72’89-蘇普裡亞哈)、22-羅德裡格斯(72’14-德佩納)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張帆)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