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青年軍止步足協杯八強

王洋

2020年12月03日08:38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國安青年軍止步足協杯八強

  昨天,北京中赫國安隊在2020賽季中國足協杯1/4決賽中以0比3不敵武漢卓爾隊,止步八強。代表國安隊出戰足協杯的是平均年齡不到20歲的預備隊青年軍,盡管未能更進一步,但球隊主帥斯坦利賽后表示,“我為我的球員感到驕傲,他們將帶著兩場足協杯賽收獲的經驗繼續前進。”

  國安隊上輪一球小勝來自中甲的成都興城隊,但那場比賽也暴露了球隊的戰術打法和球員特點。本輪對手武漢隊明顯已經對國安年輕球員的情況非常熟悉,他們開場就祭出高位逼搶,迫使國安年輕隊員失誤連連。上半場,國安隊后衛和門將的3次低級失誤讓對手3比0領先。下半場,國安隊逐漸穩住局勢,但也沒能改寫比分。

  斯坦利賽后表示,“這場比賽整體節奏比上一場更快,隊員體驗到了對陣中超球隊的真實感覺,這種對戰經驗對隊員提高很有幫助。當然,在這種高強度的對抗中任何一個錯誤都可能導致失球,年輕隊員失誤很正常。”

  盡管遭遇完敗,斯坦利還是看到了隊員的進步,“我知道他們這一年經歷了什麼,他們一直在訓練,很少有比賽,這對保持狀態和體能來說是巨大的困難。盡管如此,我們隊員在體能方面也還是展現出了不錯的實力。”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