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冠-阿蘭扳平+失點 國安1-1清萊聯淘汰賽戰東京 【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2月04日08:15

比埃拉在比賽中
比埃拉在比賽中

人民網北京12月4日電 北京時間昨晚21點,亞冠E組小組賽第6輪繼續進行,北京國安迎戰泰超球隊清萊聯。上半場,雙方均無建樹﹔下半場,埃卡尼率先為清萊聯破門,隨后阿蘭扳平比分。最終,雙方1-1戰平。國安小組賽5勝1平保持不敗。

第5分鐘,巴頓得球下底傳中被擋出,奧古斯托再給禁區內的張玉寧,張玉寧轉身打門被門將沒收。

第19分鐘,國安禁區外圍費爾南多突然一腳射門高出橫梁。

第28分鐘,巴頓左邊路斜傳球送入禁區,於大寶門前包抄鏟射,皮球被門將擋出,與此同時裁判也鳴哨示意於大寶越位。

第36分鐘,阿比拉開門球失誤,巴頓前場中路突然殺出將球搶斷,隨后巴頓起腳吊門,皮球稍稍偏出。

第40分鐘,清萊聯右路傳中,前點雙方爭搶后,素裡亞得球抽射,費爾南多及時回防到位倒地將球擋出。

第40分鐘,清萊聯獲得機會,威脅射門被費爾南多封堵。第44分鐘,費爾南多得球,找前場左側的奧古斯托,后者內切打門被門將沒收。

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第54分鐘,埃卡尼前場左側得球后,內切晃過了楊帆,低射遠角得手,國安0-1清萊聯。

第60分鐘,比埃拉外圍中路送直塞,張稀哲插入禁區晃開防守,右腳的打門射偏。

第69分鐘,金泰延左路突破后形成傳中,阿蘭禁區中路停球后左腳打門踢跐,隨后被防守球員解圍。

第73分鐘,西華功右側任意球開到禁區,前點的貝利安納頭球攻門頂出底線。

第76分鐘,國安扳平比分,張稀哲左側角球開到禁區,中路楊帆頭球攻門,阿蘭門前搶在門將前頭球接力蹭進,國安1-1清萊聯。

第82分鐘,王子銘左路突入禁區左側,下底后給到倒三角,中路巴頓倒地的搶射打在門前阿蘭腳上又彈到門將身上高出了橫梁。

第91分鐘,國安外圍斜塞打右側肋部空當,阿蘭禁區右側插上橫傳被封堵,隨后阿蘭自己回追搶球被踢倒,裁判果斷判罰點球,阿蘭主罰雖然騙過門將,但是打中右側立柱外側彈出底線。最終全場比賽結束,雙方1-1戰平。

雙方出場隊員:

國安首發:25-郭全博、2-金玟哉(75'20-王子銘)、5-奧古斯托(46'10-張稀哲)、9-張玉寧(63'19-阿蘭)、11-費爾南多(46'21-比埃拉)、18-金泰延、22-於大寶(63'3-於洋)、24-楊帆、26-呂鵬、28-姜濤、29-巴頓

清萊聯首發:22-阿比拉、3-他那沙、5-布林納、8-李容來(48'37-埃卡尼)、9-比爾、10-西華功、14-沙努甘(83'16-阿卡拉溫)、17-頌吉(61'13-楚提巴)、30-素裡也、33-沙拉武、36-辛那帕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張帆)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