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聯杯-拉卡澤特世界波馬裡破門 阿森納4:1維也納鎖定小組第一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2月04日08:29

阿森納隊員慶祝進球
阿森納隊員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12月4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4時,2020-2021賽季歐聯杯小組賽B組第5輪展開角逐,阿森納坐鎮酋長球場迎戰維也納快速。上半場,拉卡澤特世界波破門為阿森納取得領先,隨后馬裡和恩凱迪亞相繼取得進球﹔下半場,北川航也為維也納快速扳回一城,替補上場的史密斯-羅破門為阿森納鎖定勝局。最終阿森納4-1擊敗維也納快速,槍手小組賽5戰全勝,提前一輪鎖定小組第一出線。

第10分鐘,阿森納前場中路搶斷后就地打反擊,拉卡澤特得球后趟了兩部,在禁區外圍遠距離起腳遠射破門,阿森納1-0領先。

第13分鐘,阿森納開出右路戰術角球,佩佩橫向帶球突破到禁區右側,隨后橫向挑傳到門前,穆斯塔菲后點魚躍沖頂,皮球稍稍偏出底線。

第18分鐘,阿森納開出左路角球至禁區內,馬裡前點包抄甩頭攻門頂進,2-0。

第17分鐘,尼爾森禁區右側得球后,回敲禁區弧頂的拉卡澤特,拉卡澤特迎球低射,球擊中立柱彈出底線。

第30分鐘,阿森納打出一次快速反擊,奈爾斯前場右路帶球突破到禁區中路后起腳挑射,球偏出底線。

第44分鐘,阿森納中場左路打出一連串進攻配合,拉卡澤特送出直塞,佩佩前場左路前插得球后,低平球橫敲到禁區內,尼爾森將球回敲,恩凱迪亞跟上迎球抽射,球被門將扑出,隨后恩凱迪亞頭球補射頂進,3-0。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47分鐘,維也納快速突破到禁區左側底線前低平球橫敲,球被門將魯納爾鬆扑出,禁區右側阿拉塞連續兩腳補射,都被科拉希納茨在門線前擋出,隨后北川航也在禁區左側再迎球抽射破門,3-1。

第66分鐘,阿森納打出一次快速反擊,佩佩帶球突破到禁區弧頂處,隨后向禁區左側送出斜塞,奈爾斯跟進得球后再橫敲到門前,替補上場的史密斯-羅跟進低射破門,4-1。

第75分鐘,維也納快速開出左路角球至禁區內,前點格雷米爾力壓阿森納球員頭球攻門,皮球高出橫梁。

第79分鐘,阿森納禁區正前沿獲得任意球機會,塞瓦略斯主罰直接攻門,門將飛身將球托出橫梁。

第81分鐘,阿森納開出右路角球至禁區內,馬裡前點甩頭攻門,維也納快速球員在門線前將球擋出。

第89分鐘,威廉禁區正前沿的球后起腳低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全場比賽結束,阿森納4-1維也納快速。

雙方出場陣容:

阿森納(4-4-2):13-魯納爾鬆/17-塞德裡克、20-穆斯塔菲(21-錢伯斯 69’)、22-馬裡、31-科拉希納茨/19-尼古拉斯-佩佩、15-奈爾斯、25-埃爾內尼(8-塞瓦略斯 63’)、24-尼爾森(12-威廉 63’)/9-拉卡澤特(32-史密斯-羅 63’)、30-恩凱迪亞(38-巴洛貢 81’)

維也納快速(4-2-3-1):1-斯特裡賓格/6-索恩萊蒂納、20-霍夫曼(4-巴拉奇 46’)、30-格雷米爾/36-阿拉塞、48-德米爾、42-舒斯特爾、8-裡茨邁爾(28-納斯穆爾納 66’)、31-烏爾曼(13-希克 46’)/32-北川航也(29-卡拉 69’)、19-阿拉爾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張帆)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