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聯杯-恰爾汗奧盧任意球建功 AC米蘭4:2勝凱爾特人提前出線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2月04日08:38

雙方拼搶
雙方拼搶

人民網北京12月4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1時55分,2020-21賽季歐聯杯小組賽第五輪一場焦點大戰拉開帷幕,AC米蘭坐鎮主場聖西羅球場迎戰凱爾特人。上半場比賽,凱爾特人在第7分鐘時由羅吉奇打破僵局,第14分鐘,愛德華進球幫助凱爾特人擴大領先優勢。第24分鐘,恰爾汗奧盧任意球罰出超級世界波,第26分鐘,卡斯蒂列霍扳平比分。下半場比賽,海於格在第50分鐘時打入了一粒一條路進球,第82分鐘,海於格助攻迪亞斯鎖定勝局。最終,全場比賽結束,米蘭在主場以4-2的比分戰勝了凱爾特人。由於裡爾戰勝了布拉格斯巴達,全取3分的米蘭提前一輪小組出線。

第7分鐘,多納魯馬門前傳球,大禁區前沿克魯尼奇停球失誤,皮球被羅吉奇搶斷。后者稍作調整起腳低射,皮球飛入球門左下角,0-1,凱爾特人打破場上僵局。

第13分鐘,愛德華在禁區內分球至身側的麥格雷戈,后者直接打門,多納魯馬將球扑出。

第14分鐘,克裡斯蒂前場直塞准確的找到了身前的愛德華,面對多納魯馬,愛德華起腳搓射,皮球飛入球網,0-2,米蘭又遭到一記重拳。

第21分鐘,弗林彭前場搶斷后殺入禁區,進入射程后直接起腳打門,皮球被羅馬尼奧利擋出。

第24分鐘,米蘭獲得弧頂位置任意球機會,恰爾汗奧盧直接起腳打門,皮球劃出一道美妙的弧線飛入球網,1-2,米蘭扳回一城。

第26分鐘,特奧左路底線附近橫傳中路,雷比奇前點一做,卡斯蒂列霍拿球后直接起腳打門,皮球飛入空門,2-2,米蘭扳平了比分。

第29分鐘,海於格前場分球,卡斯蒂列霍扣過對方后衛后起腳打門,皮球偏出右側立柱。

第34分鐘,恰爾汗奧盧吊傳至禁區,雷比奇頭球擺渡,卡斯蒂列霍接球稍作調整后起腳打門,皮球被對方后衛擋出。

第37分鐘,米蘭再度獲得前場任意球機會,恰爾汗奧盧超遠距離起腳遠射,皮球高出了橫梁。

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第47分鐘,凱西大禁區前沿前端后搓射遠角,皮球被對方門將沒收。

第50分鐘,海於格左邊路拿球后帶球突破,過掉三名防守球員殺入禁區,稍作調整后起腳打門,皮球飛入遠角,3-2,米蘭反超了比分。

第53分鐘,凱西在大禁區前沿做球,卡斯蒂列霍起腳推射,皮球被對方門將沒收。

第61分鐘,弗林彭在禁區內接球后過掉了特奧,晃開角度后起腳打門,皮球稍稍偏出右側立柱。

第72分鐘,特奧在大禁區前沿放倒了弗林彭,裁判給了凱爾特人一個位置極佳的任意球。克裡斯蒂起腳直接打門,皮球飛出一道美妙弧線后飛向球門,多納魯馬飛身將球擋出底線。

第82分鐘,海於格在禁區內連續調整后直塞,迪亞斯小角度搓射得手,4-2,米蘭鎖定勝局。

第85分鐘,克裡斯蒂直接任意球打門,皮球稍稍偏出右側立柱。最終全場比賽結束,米蘭在主場以4-2的比分戰勝了凱爾特人。

雙方出場陣容:

米蘭(4-3-3):99-多納魯馬/5-達洛特、24-克亞爾(11’13-羅馬尼奧利)、46-加比亞、19-特奧-埃爾南德斯/33-克魯尼奇(46’8-托納利)、79-凱西(60’4-本納塞爾)、10-恰爾汗奧盧(60’21-布拉伊姆-迪亞斯)/7-卡斯蒂列霍、12-雷比奇(83’29-科隆博)、15-海於格

凱爾特人(4-2-3-1):1-巴爾卡斯/44-埃爾哈米德、6-比頓、35-阿熱、93-拉克索爾特/42-麥格雷戈、8-布朗(78’12-索羅)/17-克裡斯蒂(85’11-克利馬拉)、18-羅吉奇(67’21-恩查姆)、30-弗林彭/22-愛德華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張帆)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