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爾即將揭幕新的世界杯球場

2020年12月04日09:01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卡塔爾即將揭幕新的世界杯球場

  新華社北京12月3日電(記者韋驊)記者3日從2022卡塔爾世界杯組委會了解到,一座新的2022年世界杯球場將於18日揭幕。

  據悉,這座位於瑞揚的球場將於12月18日,即卡塔爾國慶日落成,恰好距該國將舉辦的2022年世界杯決賽階段比賽兩年整。新球場是繼哈裡發國際體育場、賈努布球場和教育城球場之后,卡塔爾世界杯第四個開放的球場,同時該球場也將成為瑞揚俱樂部的主場。球場的正式名稱將擇日公布。

  卡塔爾世界杯組委會秘書長哈桑·薩瓦迪說:“這座球場的落成是2022年卡塔爾世界杯的一個重要裡程碑,這一事件標志著世界杯決賽進入兩周年倒計時。我們很自豪,世界杯籌備工作正在有序進行,90%的基礎設施項目已經完成,我們期待著在明年揭幕更多的場館。”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