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籃聯賽綜合:河北輕取天津 河南送陝西7連敗

2020年12月04日09:02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女籃聯賽綜合:河北輕取天津 河南送陝西7連敗

  新華社呼和浩特12月3日電(記者孫哲)3日,2020-2021賽季中國女籃聯賽(WCBA)迎來第11輪的最后兩場比賽。國手郭子瑄率領河北隊78:71輕取天津女籃,河南隊則以83:72戰勝陝西。

  面對天津隊,河北隊進入狀態更快,不久便在郭子瑄的帶領下打出一波15:0的小高潮奠定優勢。縱觀上半場,河北隊始終壓制對手,帶著14分的領先優勢進入半場休息。

  易邊再戰,河北隊防守有所鬆懈,天津隊借機迫近比分。在陳曉華上籃得手后,分差被縮小至8分。末節決戰,天津女籃繼續施壓。關鍵時刻張亞琪挺身而出,接連突破得手幫助河北隊鎖定勝局。

  此役郭子瑄得到全場最高的23分,成為河北隊獲勝的最大功臣。美中不足的是,她同時出現了9次失誤。鄭婷方則為天津隊貢獻18分。

  此前已連續6輪未嘗勝績的陝西隊此役面對河南隊,展現出十足的求勝欲。半場結束,陝西隊僅落后對手3分。第三節爭奪,陝西女籃進攻出現停滯,成琦帶領河南隊擴大領先。末節比賽,張玲閣連中遠投擊潰陝西隊防線,比賽就此失去懸念。

  本場比賽兩隊各有5人得分上雙,陝西隊核心陳晏宇得到19分10個籃板,河南隊的方敏和張玲閣各取18分。

  4日,WCBA將展開第12輪的兩場爭奪,江蘇對陣浙江,山東迎戰武漢。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