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綜合:巴薩客場再敗 皇馬小勝塞維利亞

謝宇智

2020年12月06日17:02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西甲綜合:巴薩客場再敗 皇馬小勝塞維利亞

  新華社馬德裡12月5日電(謝宇智)2020-2021賽季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第12輪5日展開。在兩場焦點戰中,巴塞羅那客場1:2不敵“升班馬”加迪斯,皇家馬德裡則在客場1:0小勝塞維利亞。

  巴塞羅那本輪作客拉蒙·德·卡蘭薩球場。希梅內斯和內格雷多的進球為加迪斯奠定勝局,巴薩雖然憑借阿爾卡拉的烏龍一度扳平比分,但最終回天無力,目前4勝2平4負積14分,已在西甲積分榜上被榜首馬德裡競技甩開12分之多。

  加迪斯第8分鐘便在一次角球進攻中首開記錄,明格薩在頭球解圍中忙中出錯,險些上演烏龍,巴薩門將特爾施特根在門線上勉力將球擋出,但希梅內斯跟上近距離將皮球捅入。第25分鐘,梅西的任意球被對方門將奮力扑下。

  第57分鐘,巴薩將比分扳平。阿爾巴左路傳中,皮球被試圖解圍的阿爾卡拉碰到后改變方向彈進球門。但第63分鐘,特爾施特根出擊失誤,內格雷多晃過門將后近距離打空門得手,為主隊將比分鎖定為2:1。

  皇家馬德裡本輪出征皮斯胡安球場,憑借維尼修斯制造的一記烏龍,“白衣軍團”拿到過去4輪聯賽的首場勝利,並以6勝2平3負積20分的成績暫時排在積分榜第三。

  開場不到1分鐘,維尼修斯的一記小角度射門便擦門而出。此后皇馬又數度在對方門前制造威脅,卻遲遲未能攻破對手大門。第56分鐘,皇馬終於打破僵局,門迪左路傳中,維尼修斯小禁區邊緣的射門被對方門將布努觸到后改變方向彈入球門。此后雙方都未能再破門,皇馬將1:0的比分保持到終場。

  在當日其它兩場比賽中,馬德裡競技2:0擊敗巴拉多利德,以8勝2平積26分排名積分榜榜首﹔萊萬特則主場3:0大勝赫塔菲。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