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超-凱恩傳射孫興慜世界波破門 托特納姆熱刺2:0勝阿森納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2月07日08:46

拉卡澤特擺脫防守
拉卡澤特擺脫防守

人民網北京12月7日電(馬翼) 北京時間12月7日凌晨00:30,英超聯賽第11輪迎來一場焦點戰。托特納姆熱刺主場迎戰阿森納。上半場比賽,凱恩后場直塞,孫興慜前場得球后兜射破門,半場結束前,孫興慜助攻凱恩破門。易邊再戰,阿森納組織反擊攻勢,但威廉、薩卡的攻門均未能取得進球。最終,熱刺2-0戰勝阿森納,拿下北倫敦德比的勝利。

比賽過程

第7分鐘,赫伊別爾在無球狀態下疑似故意撞倒拉卡澤特,但是主裁判認為沒有犯規。

第13分鐘,凱恩后場直塞,孫興慜前場左側帶球內切突然起腳兜射,皮球劃出一道弧線鑽入球門右上角!熱刺1-0阿森納。

第26分鐘,雷吉隆左側底線下底傳中,阿森納球員頭球解圍不遠,赫伊別爾禁區前沿得球右腳抽射,萊諾穩穩將球扑住。

第40分鐘,奧巴梅揚前場左側傳中,威廉球門后點的搶射稍稍慢了一步。

第46分鐘,洛塞爾索中場帶球突破后分球,孫興慜禁區前沿妙傳,凱恩禁區左側的小角度抽射破門!熱刺2-0阿森納。

第47分鐘,薩卡將前場任意球傳入禁區,拉卡澤特的頭球射門被洛裡倒地沒收。

第62分鐘,蒂爾尼前場左路傳中,禁區右側的威廉倚住對方球員背身停球,隨后左腳抽射踢飛。

第67分鐘,貝萊林前場右側傳中,拉卡澤特禁區中路甩頭攻門,洛裡倒地將球扑出。

第83分鐘,加布裡埃爾帶球到左側禁區后分球,威廉前場左路再傳中,球門后點的薩卡頭球攻門打偏。

最終,熱刺主場2-0戰勝阿森納。

雙方陣容

托特納姆熱刺熱刺首發(4231):1-洛裡/24-奧利耶、4-阿爾德韋雷爾德、15-戴爾、3-雷吉隆/17-西索科、5-赫伊別爾/7-孫興慜(88'27-盧卡斯-莫拉)、18-洛塞爾索(71'33-本-戴維斯)、23-貝爾溫(90+1'14-羅登)/10-凱恩

阿森納首發(343):1-萊諾/16霍爾丁、6-加布裡埃爾、3-蒂爾尼/2-貝萊林(75'30-恩凱蒂亞)、18-托馬斯(45+2'8-塞瓦略斯)、34-扎卡、7-薩卡/12-威廉、9-拉卡澤特、14-奧巴梅楊

分享到:
(責編:馬翼、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