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亞當斯空砍50分青島不敵新疆 北控16分優勢輕取天津

2020年12月07日09:35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綜合消息:亞當斯空砍50分青島不敵新疆 北控16分優勢輕取天津

  新華社浙江諸暨12月6日電 2020-2021賽季中國男籃職業聯賽(CBA)第15輪比賽6日開啟。青島隊外援亞當斯狂砍50分,但球隊整體實力稍遜一籌,以101:113負於新疆﹔北控在雙外援帶領下,以111:95輕鬆戰勝天津。

  此役對陣青島,新疆隊從首節比賽開始就在攻防兩端展現出更強實力,球隊當家球星周琦在三分線外接球后,大踏步殺入內線單手扣籃得手,接著莫泰尤納斯弧頂策應助攻王政博三分“手起刀落”,幫助新疆首節取得10分領先優勢。次節開始,青島隊在外援亞當斯的帶領下追趕比分,但新疆隊憑借著內外線出色的配合,穩住場上局面。

  易邊再戰,青島打出快速反擊,新疆也接連在內線取分給出回應。青島隊外援亞當斯眼見分差被再度擴大,開始掌控球權,連續變向后撤步干拔取分。第四節最后時刻他裡突外投,試圖縮小分差,但新疆隊技高一籌保住勝局。新疆隊外援莫泰尤納斯砍下25分12個籃板的兩雙數據,周琦交出15分9個籃板4次助攻的成績單。

  北控對陣天津的比賽中,“全華班”出戰的天津隊1分領先結束首節。此后北控開始掌握攻防兩端主動,憑借外援約瑟夫·楊和哈裡森的強勢表現,以及國內球員的穩定發揮,逐漸將比分優勢拉開到10分以上。此后,天津無法縮小分差,比賽逐漸失去懸念。此役北控隊5人得分上雙,約瑟夫·楊和哈裡森都有19分進賬﹔天津隊金鑫貢獻22分8個籃板,時德帥也有22分4個籃板的表現。

  當日進行的另一場比賽中,龍獅外援摩爾得到37分9個籃板4次助攻,帶領球隊以100:79狂勝南京同曦。同曦隊外援摩爾特裡也有24分21個籃板的不俗表現。

  CBA第15輪比賽將於7日繼續進行,山東對陣吉林、廣廈迎戰四川,剛獲得賽季首勝的福建將與衛冕冠軍廣東隊進行對決,遼寧將與江蘇展開較量。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