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環長江自行車騎行活動宜賓發車

2020年12月08日13:1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2月8日電(記者鄭軼)騎遍四川·四川省“百城千鄉萬村·社區”系列賽事活動暨2020凱翼汽車環長江自行車騎行活動日前在四川省宜賓市舉行。

本次活動分為環長江自行車騎行131公裡和長江綠道健身騎行45公裡兩項,共設置精英組、男子公開組、女子公開組、健身騎行組4個組別。本次活動吸引了420余名騎行愛好者參與騎行。

最終,宜賓合珍車隊以3時42分58秒的成績奪得精英組冠軍。筠連騰川輪牧隊用時4時26分45秒,獲得男子公開組冠軍。富順紅螞蟻車隊以6時2分26秒的成績,獲得女子公開組冠軍。

迄今為止,環長江自行車騎行已經成功舉辦三屆,逐漸發展成為集專業性、觀賞性、參與性、公益性為一體的大型自行車騎行活動。據介紹,這項騎行活動旨在通過充分發揮體育賽事活動的綜合帶動作用,融合“體育+”元素,促進當地產業發展,促進廣泛開展全民健身體活動,增強人們對長江流域生態保護的主動意識。

本屆環長江自行車騎行由中國國際露營大會、騎遍四川組織委員會、宜賓市教育和體育局指導,宜賓市體育總會、宜賓市自行車運動協會、宜賓市智能制造行業協會(體育分會)、宜賓市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聯誼會(三江新區分會)主辦。

(責編:張帆、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