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主帥談世界杯預賽分組:塞爾維亞是主要對手

2020年12月08日13:53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葡主帥談世界杯預賽分組:塞爾維亞是主要對手

  新華社裡斯本12月7日電(陳柏喬)2022年世界杯歐洲區預選賽分組結果7日揭曉,葡萄牙隊與塞爾維亞、愛爾蘭、盧森堡和阿塞拜疆隊一起分到了A組。葡萄牙隊主帥桑托斯表示,塞爾維亞隊將是小組賽的主要對手。

  現世界排名第五的葡萄牙隊在抽簽前與比利時、法國、英格蘭等強隊成為一檔球隊。在抽簽中,葡萄牙隊幸運地避開了二檔球隊中實力較強的瑞士、威爾士、波蘭等隊,與現世界排名第30位的塞爾維亞隊一同進入A組。

  桑托斯表示,葡萄牙隊的目標是在世界杯賽場上沖擊冠軍,所以理所應當要通過預選賽。老帥同時也坦承,塞爾維亞隊會是葡萄牙隊在小組中的主要競爭對手。

  按照歐預賽的規則,小組賽將於2021年3月底開賽,至11月中旬結束。10個小組頭名球隊將直接獲得世界杯決賽圈參賽權,而另外3個出線名額將通過此后的第二階段附加賽決出。此外,2022年世界杯不同於以往在夏季舉行的歷屆比賽,將於2022年11月至12月期間在卡塔爾進行。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